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投万科新里程:幸福家居空间安享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3-09-12 17:47

[摘要] 长期以来,由于受我国相对落后的建筑装修理念和人们传统的房屋装修观念影响,“毛坯房”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主角。但随着现代人生活、工作节奏的不断加快,房屋装修已成为许多购房者最头疼的问题。

长期以来,由于受我国相对落后的建筑装修理念和人们传统的房屋装修观念影响,“毛坯房”一直是房地产市场的主角。但随着现代人生活、工作节奏的不断加快,房屋装修已成为许多购房者最头疼的问题。是现在购房主力军中的8090后年轻人,相对于需要耗费至少半年时间才能装修完入住的毛坯房,更钟情于交房即能入住的成品房源。

作为北京万科和京投银泰集团联合打造的浪漫社区,京投万科新里程项目位于房山区良乡大学城旁,距离城铁良乡大学城北站约300米,咫尺多条高速公路,交通便捷;小清河生态观光带及万亩滨水森林公园,生态环境舒适宜居;更有商业、等生活设施资源齐备,满足业主日常消费所需,品质生活尽享无忧。

顺应当今购房者对居住空间的高品质追求,并贯彻项目二期对升级居住品质的高要求,新里程近期推出的约88-89㎡精致两居,引入万科独创幸福家居解决方案,精心设计居住空间的每一处细节,尽力让住户于生活的每一处,都能感受到细节带来的便利。玄关系统的收纳空间,不仅设有男女高低鞋靴自由摆放的鞋柜,还有收纳钥匙等生活小东西的收纳柜;厨房采用L型流线设计,便捷烹饪操作;卫浴方面采用创新流线布局和干湿功能分区……京投万科新里程关注细节,旨在为业主提供舒适温馨、惬意安心的品质生活享受。

值得一提的是,在户型空间设计方面,新里程约88-89㎡精致两居同样值得选择。约88㎡纯南明朗两居,大面积采光,阳光满室;创意入户玄关,有序收纳,居家整理井井有条;起居室、餐厅整厅设计,南接阳台,轩敞尊崇;南向飘窗主卧,释放更多尊贵生活享受。约89㎡简约两居,南北通透,舒享惬意;巧妙玄关收纳空间,让居家更整洁;餐厅、起居室相连,北接飘窗,空间更开阔;南向主卧连接阳台,让居者享受更多阳光美景。

京投万科新里程致力为每一位业主打造舒心、安心、省心的幸福家居空间,实现其轻松入住的愿望,安享品质生活。

置业热线010-80367200项目网址bj.vanke.com/xlc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