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花市房屋登记大厅停止对外

北京日报  2013-09-04 08:13

[摘要] 市住建委官方微博“安居北京”昨日发布便民提醒,东城区房屋权属登记南、北办事大厅整合,原崇文花市房屋登记大厅已停止对外。

市住建委官方微博“安居北京”昨日发布便民提醒,东城区房屋权属登记南、北办事大厅整合,原崇文花市房屋登记大厅已停止对外。

本月2日开始,东城区内房屋登记业务均在位于东城区地安门东大街88号的登记大厅办理,位于东城区东花市南里(小区网论坛)二区三号楼的南区登记大厅届时停止对外。根据“安居北京”发布的路线图,位于地安门东大街的东城区房屋权属登记就有地安门外、地安门内、地安门东、锣鼓巷等公交站点。市民可乘坐5路、13路、42路、60路等十几条线路公交车到达该办事大厅。

目前,东城区房屋权属登记的地址已在“数字东城”同步更新。网站显示,东城区房屋权属登记的办理时限有业务区分。其中,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屋权初始登记为30个工作日,其他房屋权登记为10个工作日;抵押权登记、地役权登记、预告登记、更正登记为10个工作日;异议登记为1个工作日。公告时间不计入办理时限。办理房屋权证时,住宅登记收费标准为80元每件,非住宅登记收费标准为550元每件。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城区拥有房屋的市民办理房屋权属登记时,如有疑问可拨打号码84014947咨询相关业务。地安门东大街88号的东城区房屋权属登记受理业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时间为9时至11时45分,以及14时至18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