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彼岸香醍中国别墅 全球巡展

——第十届中国别墅节盛大在京召开,彼岸香醍受邀参与。

房天下  2013-08-23 19:10

[摘要] 彼岸香醍项目处在三山环抱、一水成川的生态别墅示范区中,也是密云水库风景区内唯一的独栋别墅项目。密云县旅游环境得天独厚,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云佛山、云蒙山、雾灵山、黑龙潭、京都第一瀑布等25处国家A级景区。

彼岸香醍——北京水源上的独栋臻典

彼岸香醍项目处在三山环抱、一水成川的生态别墅示范区中,也是密云水库风景区内的独栋别墅项目。密云县旅游环境得天独厚,旅游资源丰富,拥有云佛山、云蒙山、雾灵山、黑龙潭、京都瀑布等25处国家A级景区。2008年,密云县被国家环境保护部命名为国家生态县。森林覆盖率达76.23%,可以说是净水,净气,净土的绿色公园。

从市区到彼岸香醍项目,京承高速段行驶30,由16号口密云出口下,根据密云水库风景区指示牌方向,行驶10(约10公里)即到。京承高速公路的畅通,使北京市区与密云的距离感大大缩小,在市区与景区之间自由转换,繁华与隐逸之中进退随心。

项目占地面积是30万平米,约合500多亩,分为三期开发,一期“琉森湖”是大独栋类,二期“彼岸香醍”为小独栋类产品。二期建筑面积60151.1㎡,是由262套托斯卡纳风格的小独栋组成,面积为300平米左右,其中地上面积190~220㎡,地下面积100多㎡为赠送。 

一期别墅,均采用纯正的北美折衷主义建筑风格,注重细部设计。在立面处理上,摒弃一成不变的“拿来主义”,在借鉴多种北美别墅风格后自成一派。以专业的眼光和创新精神,运用砖,石材,石板和铜等自然材料,混合使用不同的材料,以及不同尺寸的相同材料,以不同的肌理,对比色以及不同的图案,创造出多种独具一格的外立面风格和立面形态。无论是在色彩的搭配上还是建材的选用上,都力求做到完美。在这里,每一栋别墅,都是北美建筑风格的完整体现;每一栋别墅,都足以成为一道独特的景观。二期的整体设计理念是为业主提供最安静,最原生态的生活,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到北京水源上游寻我们内心向往已久的田园生活。 

绿中呼吸,风中生息,光中交流

项目在园林景观设计上,坚持“自然和谐、生态优先”的原则,以“森林,阳光,交流”为设计理念和目标,设置大片树林,并结合地被、灌木、小乔本营造出丰富的植物层次。视点随路径变化,植物组团层层展现眼前,同时设置足够多的阳光区域,令业主可享有更多的户外活动空间,也让其别墅成为名副其实的北美阳光别墅。在森林与阳光交织的园林之中,营造出和谐的沟通氛围与邻里关系,使得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轻松而愉悦。

离风景最近,才可以拥有私家的风景区。

目前,一、二期少量现房在售。详情垂询售楼处热线:010-6901 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