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十里金滩:开盘4800套 数次加推引爆热销

房天下  2013-08-22 10:55

[摘要] 8月18日,碧桂园•十里金滩首次盛大开盘。从上午9点半至下午2点半,短短五个小时,劲销4800套,创中国地产单日销售新记录。

8月18日,碧桂园•十里金滩首次盛大开盘。从上午9点半至下午2点半,短短五个,劲销4800套,创中国地产单日销售新记录。此次,碧桂园•十里金滩首期产品推出了从39㎡—88㎡的观海洋房、128㎡—174㎡的双拼玲珑别墅以及约430㎡钻石•墅等符合不同层次客户需求的丰富产品类型,引发了万千客户的争相抢购,并出现数次加推的盛况。

“我们已经选上想要的房型了!一套海景别墅,一套观海洋房。”张女士满脸兴奋地跟记者讲到,“今天早上一早就过来了,看到开盘现场的盛况,真怕自己喜欢的房型没有了,心情是又紧张又兴奋,还好我们相中的房子都拿到手了,太开心了。”

最美原生态 首得青睐

作为山东半岛最后一块海岸线,碧桂园•十里金滩所处的青岛东丁字湾拥有原生态天然美丽海湾,沙细、坡缓、水清,冬季温暖,夏季清凉。的金色沙滩平整如毯,堪称中国的“爱琴海”。

22万平果岭主题园林绿茵成岭,绵延无边,充分糅合高尔夫果岭设计理念,使得整个碧桂园•十里金滩犹如一个滨海果岭场;三大滨海公园—虎脚山公园、湿地公园、公园环绕四周,形成宁谧的滨海山岭,游客徜徉于此,宛若进入一片滨海绿洲,尽享美丽的滨海度假生活。

优越的自然环境和完美的园林设计是吸引购房者青睐碧桂园十里金滩的首要条件。

完善配套和高品质服务 促成认可

碧桂园十里金滩拥有完善全面、自成一城的全社区配套,为业主提供便利快捷生活。超万平英伦商业街、鲸鱼饭堂、海角1号酒吧街等特色商街现已投入试运营,赢得一致好评;五星级标准酒店首层大堂也已投入使用;全新温泉运动已提上日程,并同步规划了室内恒温泳池、儿童天地、健身设施、影院等众多娱乐设施,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疗养度假生活;更有IB国际正在规建中,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对接国际化殿堂的窗口。

同时,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物业服务理念,碧桂园•十里金滩致力于使业主始终能够享有安全、完善、优美和轻松的居住环境,为广大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五星级管家服务。

自成一城的社区全配套和高品质的五星级物业服务是促成购房者认购热潮的另一重要因素。

逾30000人抢滩认购、平均4秒售出一套房子的金滩盛况和速度,使碧桂园十里金滩成为今夏最炙手可热的滨海度假项目,引领了青岛东的楼市热潮。为满足更多滨海度假追梦人的需求,十里金滩或将循众加推,新一批高性价比海滩度假刚需房,有望渴市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