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式建筑韵味 定义西华府新都市风格

房天下  2013-08-15 10:31

[摘要] 建筑是生命的体现,伴随人类文明的发展而嬗变。现代住宅重新思考居住需求,结合城市发展定义建筑内涵,形成符合时代和居住需求的现代住宅理念,展现出经久不息的生命力。较为突出的例子有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发起的新都市主义运动。

建筑是生命的体现,伴随人类文明的发展而嬗变。现代住宅重新思考居住需求,结合城市发展定义建筑内涵,形成符合时代和居住需求的现代住宅理念,展现出经久不息的生命力。较为突出的例子有上世纪80年代在美国发起的新都市主义运动,在此项运动中,人们重新整合现代生活诸种因素,试图在更大的区域开放性空间内以交通线联系,重构紧凑、便利行人的邻里社区,以创造出新一代的城市与住宅。

京投万科•西华府,由前十的英国建筑设计公司Broadwaymalyan担纲,以新都市风格为设计主旨,遵循建筑与自然属性和谐共生的原则,考虑机会成本、时间成本与居住舒适的结合,利用建筑本身整体体块穿插来体现楼栋风格,简洁流畅的形体及挺拔的立面线条打造出富于层次感和韵律感的美式高层风格。

项目最突出的设计表现是在对建筑立面色彩的采用上,通过对北京市区及丰台城区的色彩分析,结合项目周边的区域色彩,注重色彩对居住者的感受,整体采用外深内浅的色彩布局。建筑南侧棕红色底色结合米白色竖向跳色,厚重质朴的本色加强居住者的温暖感和安全感;北侧和东西两侧为浅棕色底色结合米白色竖向跳色,时尚且高雅宁静的色彩,居者于此简约与时尚同时具备;中部的米白色底色结合橙色竖向跳色,明亮的色彩让整个居住环境充满了生机和生趣。不同的颜色分别传达出独特的信息和寓意,生动的色彩表现出独有的个性韵味和生命力,勾勒出城南角的靓丽风景线(小区网论坛)。

作为“新物业”的代表,京投万科•西华府着力打造“全生活”居住体系。项目依托三大品牌之间资源、经验等互补与联合,借鉴香港、纽约等国际大都会“物业”的运营模式,将“+地产”有机结合,以站为原点,通过直梯、扶梯、连桥和连廊等便捷的路径,实现了、商业、写字楼、住宅相互之间的互通,从而将盖上和盖下不同功能、用途的物业贯穿起来,形成人流、物流、钱流的共享互通,真正实现了新物业的无缝连接。

居者于70万平米的京投万科•西华府之内,即可享受到购物、娱乐、、饮食、休闲等完美生活服务,“足不出户”体验“步行生活圈”的繁华、便利与自由。

项目主打户型为75—140平米的二居至三居,全面满足城市首次置业及改善型置业客户的购房需求。预计今年7月底开盘入市。目前,接待已经开放,正式接受来访客户的咨询。

京投万科西华府官微地址:@京投万科西华府

京投万科西华府官网地址://bj.vanke.com/

品鉴热线:010-8373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