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者合璧共进西山 西山艺境璀璨绽放京西楼市

房天下  2013-08-13 15:35

[摘要] 8月10日,京西首席城市院墅——西山艺境启幕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以“西山之巅褐石首献“为主题的此次盛典,是总建筑面积40万㎡、容积率仅1.1的西山艺境项目首次向世人掀开神秘面纱。

8月10日,京西首席城市院墅——西山艺境启幕盛典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以“西山之巅褐石首献“为主题的此次盛典,是总建筑面积40万㎡、容积率仅1.1的西山艺境项目首次向世人掀开神秘面纱。

西山艺境由中国水电地产与金地集团联合开发。该项目以西山板块的独特区位价值和“褐石山居 城市院墅”的核心定位,被誉为京西首席城市别墅,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水电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谢苏明、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遇绣峰、中原集团主席 楷、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副主席开彦、财讯传媒集团执行董事李世杰等诸多业内名流、30家主流媒体和数百名意向客户出席了本次盛典。

强强联合 打造京西置业升级标杆

近几年来,一线品牌房企纷纷选择与自己同级别企业联手,形成更加强势的联盟,反映了房地产合作模式已经逐渐向“强强联合”演变。这一类合作中,最为典型的模式是“地产央企+一线上市房企”,很多以这种模式开发的项目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

对此,中国水电地产公司副总经理谢苏明、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遇绣峰都表示,中国水电地产和金地集团联手打造西山艺境,就是要以强强联合的模式整合各自的资源。一方面,中国水电地产拥有500强成员企业中国电建集团强大的资源、技术力量和信用平台作为强大后盾;另一方面,创建25年、拥有13年上市历程的金地集团,在各类产品中的专业经验和管理,也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更多保障。而今天这次活动的主角西山艺境项目,就是中国水电地产与金地集团合作的成果。

西山艺境的“横空出世“被大家寄予了深厚的期望。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副主席开彦表示,北京传统的别墅版图中,西山、亚奥、别墅区、亦庄被称为四大传统别墅区,其中,被称为“太行山之首”的西山,在生态宜居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自古以来就是京城的尊贵之地。但是近年来传统的西山别墅区域,随着持续的开发和存量消化,该区域供应已近尾声。西山艺境在这样的背景下“横空出世“,为京西的生态人居再添新作。

中原集团主席 楷则从香港半山豪宅的发展轨迹切入,指出在香港半山豪宅代表着财富、地位以及品位,西山艺境作为一个典型的半山豪宅,所对应的居住实用性以及衍生出的居住尊贵感,使其土地价值更加珍稀。而且美国褐石建筑风格的西山艺境项目入市,让西山在传统文化底蕴的基础上,更增添了几分国际化风韵。

嘉宾的观点引起了现场意向客户的强烈共鸣。在本次盛典上,同时也筹备了办卡区域,为意向客户现场办理了VIP卡,进一步满足置业者对西山板块精品项目的需求。

中西融合 褐石系城市院墅首献京城

由中国水电地产和金地集团联手打造的低密度墅质大盘西山艺境,在建筑上源于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走出的红砖建筑褐石建筑。这种建筑风格十分巧妙地把纽约褐石街区的元素揉合进现代建筑的表情之间,强调优雅、高贵与邻里和眭的开放式街区,曾经风靡纽约、波士顿、费城等地。更因其深厚底蕴而聚合美国社会菁英阶层。200余年来,褐石文化已成为美国社会主流的文化符号,成为经典的居住文明而蜚声全球。

西山艺境作为北京褐石系产品,独创性的采用了褐石建筑风格,打造“原滋原味”的褐石城市院墅,以满足城市中坚特阶层特有的精神文化诉求。项目在选址和产品设计上,依托原有山势,充分利用自然山体坡地的地势特点,采用“引山入园”整体理念,打造“一面三轴”的大型山地景观,进而达到建筑与环境的完美契合。其次,产品设计上与居住者的生活细节密切相连。产品以120~180平方米褐石洋房和200~300平方米的半山别墅为主。

正如启幕盛典上多位嘉宾所说:西山艺境将延续半个多世纪的美国褐石风格,引入西山传统文脉,不仅重新定义了城市院墅的全新标准,还将成为京西置业者的一座地标性精神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