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科技豪宅未来如何发展?

——科技豪宅价值研讨论坛在鸿坤林语墅成功举办

房天下  作者:陈子阳  2013-08-09 23:10

[摘要] 北京,是中国最具气息、发展最好的区域之一,有着厚重的历史积淀和融合东西方前沿规划理念的城市建筑。8月7日,极具探讨价值的“绿色人居 北京样本--科技豪宅价值研讨论坛”在鸿坤林语墅成功举办。

房天下讯 北京,是中国气息、发展的区域之一,有着厚重的历史积淀和融合东西方前沿规划理念的城市建筑。8月7日,极具探讨价值的“绿色人居 北京样本--科技豪宅价值研讨论坛”在鸿坤林语墅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房天下和鸿坤地产主办,并邀请多位重要嘉宾,鸿坤林语墅总经理侯守超、房天下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家齐、北京城市规划学会秘书长高毅存、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研究院副总监彭剑波和北京多家主流媒体的代表们,一同探讨北京健康住宅,如何通过科技,提升其城市经济的竞争力。

科技豪宅项目在中国尚属稀缺资源,科技与房地产的集成所能获得的经济效益,显然要比商业地产来的可观。如此看来,科技豪宅受到开发商的垂青,不可复制的项目在北京这块沃土(小区网论坛)上拔地而起,是科技豪宅将效益化的开发模式。北京拥有着天然的风光、和得天独厚的历史资源,“科技豪宅价值研讨论坛”以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如何人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为主轴,共同探讨三大议题:产品最重要的竞争力,以鸿坤林语墅为例,分析住宅的未来发展和北京住宅打造绿色人居样本的挑战、物业如何实现升级,解读北京别墅市场不断创造新高的现象等。论坛上,侯守超、张家齐、高毅存、及彭建波,从北京城市规划和建设、项目开发和生态理念等,解读科技豪宅的发展趋势,更全面、个性地彰显北京的高度和面向未来的前瞻性,并将用更前沿的理念和科技手段吸引全的目光,并深度解析科技豪宅未来成为市场主流的可能性。

科技豪宅市场空间广阔 生态理念或成行业新趋

鸿坤林语墅总经理侯守超表示,在关注项目外在美的同时,应更多关注其内涵。北京作为发展的一线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经济资源和政府资源,从市场环境来说,现在别墅的产品相对稀缺,随着存量的开发,将来这样产品的发展会彰显出更大的市场空间。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房地产的保值性,尽管调控政策每年都会推陈出新,市场变化莫测,可在整个行业都平稳或三四线略有回落的环境下,别墅始终“屹立不倒”。别墅作为行业的产品,面对的主要客群是人士。因选择和经济条件的不同,老百姓选择的是普通住宅,而别墅才是人士的刚需房。随着人们对产品需求的提高,未来会提出更高的要求。恒温,恒湿,恒氧,温度便是新的创新点。

北京未来新地标 鸿坤林语墅率先升级区域价值

备受关注的鸿坤林语墅项目在7月21日正式开盘,对于当天的热销,彭建波给出了这样的解释,“个就是绿色,人群对健康的追求,环境的追求应该是成为产品的重要的代表;第二个就是智慧,智慧化的社区管理;第三个在健康和舒适的角度,绿色的社区环境,有智能化的家居的设备,这些都是鸿坤林语墅具备的。”鸿坤•林语墅是理想城的代表作品,将承前启后成就鸿坤地产里程碑式的华丽升华,容积率仅为1.02,由276余套联排和叠拼别墅组成的纯别墅社区,新古典原创风格立面,坐拥稀缺四环城市核心,宜家、正大两大购物商圈的国际级商都配套,必将成为北京城市别墅集大成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