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兴绿地启航国际MAX街区商业独栋样板间华丽呈现

房天下  2013-08-08 16:09

[摘要] 8月2日,绿地集团宣布,与东航集团签署协议,在空港经济及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结成战略伙伴关系。第二日,位于北京南五环、北京正在规划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的大兴绿地启航国际营销奢华亮相。绿地京津事业部以营销为样板间,向广大客户讲述了一个真实的MAX街区商业独栋的奢华形象。

8月2日,绿地集团宣布,与东航集团签署协议,在空港经济及现代服务业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第二日,位于北京南五环、北京正在规划建设的首都第二机场的大兴绿地启航国际营销奢华亮相。绿地京津事业部以营销为样板间,向广大客户讲述了一个真实的MAX街区商业独栋的奢华形象。客户在到访营销的同时,不仅能够得到切实体验,还可以对项目的所在区域有更深刻的认识。

大兴绿地启航国际作为绿地京津事业部布局北京(小区网论坛)市群发展的重要产品线上的一员,他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正处于大兴政商产三圈交汇的核心区位,中关村制造业基地内,是顺应大兴产城一体化发展趋势下的商办项目。同时,他还是中关村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少有的甲级写字楼集群。目前,园区已经汇聚了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国家动物疫病预防控制、国家兽医微生物等国家重点研究创新项目和同仁堂制药、以岭药业、民海科技、国药集团、北药集团、中生集团等70多家国内外企业,总超过140亿元。

以服务基地,实现区域价值化;盘活商业,实现资产全面为依托,大兴绿地启航国际新布局、多业态、全功能的MAX商业街区。作为前期定向开发的商业配套,抛弃传统商业模式,采用开放式的设计,集合了商务、文化、休闲和消费的场所,将形成一个社区型综合街区。它不只是服务基地的区域,同时还为周边的企业、商务常驻人群亦或是生活在这里的居民,建立了一个融合时尚、没事、艺术、娱乐的商业街区。同时,随着商业的盘活带来区域的繁荣,未来毕竟服务整个大兴区域,成为区域性的商业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