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市山水豪宅的一生之宅

——V7西园,兼得西山、永定两大中国山水,惟一府方可永定西山

房天下  2013-08-07 13:10

[摘要] 西山,山势腾蛟起蟒,自古是贵族气韵发源之地。永定河作为京城母亲河,润泽了沿岸深厚绵长的土地。位于西山、永定河环抱中的V7西园,以新古典主义的欧式宫廷建筑,筑就不可复制的浅山大宅。

西山,山势腾蛟起蟒,自古是贵族气韵发源之地。永定河作为京城母亲河,润泽了沿岸深厚绵长的土地。位于西山、永定河环抱中的V7西园(小区网论坛),以新古典主义的欧式宫廷建筑,筑就不可复制的浅山大宅。

山水环抱浅山大宅,便捷切换宁静繁华

从美国比弗利山到台湾阳明山,浅山之处皆为名人汇聚的豪宅府邸。浅山地带由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倍受精英青睐。在北京,西山因山势逶迤,风光超凡脱俗,成为京城不可多得的浅山资源。 西山,是莽莽太行的重要分支,如坚忍的臂膀佑护着北京城,自古就被称为“神京右臂”。山脉行至门头沟,山岭分式而下形成四条山脊。顺山岭而下,另一条支脉横亘其中,卧于永定河边。由此形成北部地形延绵高耸,地带平坦开阔的地势,犹如中国古代权势象征的太师椅形状。 “暂绝去来心,西山一片林”,V7·西园,正位于这边天然的气场中,汲取西山高贵气质与自然灵性,成为生活起居、修养身心的绝佳之地。 更难能可贵的是,V7·西园不仅占据了北京不可多得的浅山资源,还依傍京城大河——永定河。涵养水源、抑制扬尘、增加空气湿度、调节局部小气候,这些都是永定河给予沿岸居民的赠礼。同时,V7·西园正临永定河全段最宽阔的河段——门城湖河段,将永定河最灿烂的风光尽收囊中。 V7·西园,兼得山水纯美与醇熟配套,便捷连接自然与繁华。从V7·西园出发,全程高架快速路,15 直抵西四环,半速达中关村及金融街商圈。社区周边城市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此山此水相环绕,V7·西园在北京的项目中已属,是精英阶层不可错过的一生之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