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国际半岛洋房首开售罄 臻藏二期即将重磅登场

房天下  2013-08-01 11:04

[摘要] 仲夏7月,京东南300万平米国际生活示范新镇首创国际半岛,伴随项目的逐步成熟,再次开启了新一轮的市场抢购热潮;项目别墅区花园洋房首期开盘,200余套房源当天售罄。

仲夏7月,京东南300万平米国际生活示范新镇首创国际半岛(小区网论坛),伴随项目的逐步成熟,再次开启了新一轮的市场抢购热潮;项目别墅区花园洋房首期开盘,200余套房源当天售罄。

这是首创国际半岛首度公开其墅质推出瞰景洋房产品,也是项目继别墅热销之后的再次市场实践。

回顾首创国际半岛最近半年的市场足迹:项目在3月份西班牙风情别墅成功开盘之后,迅即引爆市场,在京东南区域独秀一枝;半个月之后,首批别墅业主即顺利入住,创下开盘至入住的最短记录,并博得业主一致好评。5月份,项目与房天下合办京东南区域发展论坛圆满举行,项目规划与产品再次获得政府和肯定;6月端阳佳节,项目洋房产品非毛坯样板公开,引起市场火爆抢注。至7月下旬,洋房首开即告罄,再次以销量证明项目品质实力。

截至目前,项目在逐步奠定区域领军大盘地位的同时,住区各项生活配套也逐递落实。

住区百年澳洲名校——黑利伯瑞落竣,即将9月开学;京津第二 高速专属匝道年底开通;社区班车已经投入使用;公交专线也正紧密筹划中;即将实现30国贸CBD(社区网论坛商铺) ;住区道路、景观系统也已真实呈现,并正日趋丰盛。下半年,住区欧洲特色商街、三甲医院、度假酒店、23万平米绿谷公园……将全面启动;一座生态优美的国际住区真实呈现在即。

呼应首期开盘热销大势,首创国际半岛别墅区洋房二期,臻藏纯品,也即将重磅登场。85-95平米舒奢空间,墅质两房三房,限量首发;抢购火热排卡中,到访立减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