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桂林房叔拥30套房产 回应称是贷款建房

中新网  2013-07-26 18:58

[摘要] 桂林7月26日电(唐梦宪伍章明)广西桂林一组题为“桂林出现房叔”和附有房产证复印件照片的帖子,近日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引发热议。该网帖称,桂林市工商局干部陈信保拥有33套房产,房产证名为其儿子郑宗。

桂林7月26日电(唐梦宪伍章明)广西桂林一组题为“桂林出现房叔”和附有房产证复印件照片的帖子,近日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引发热议。该网帖称,桂林市工商局干部陈信保拥有33套房产,房产证名为其儿子郑宗。7月26日,陈信保向媒体回应,他其实只有30套房产,是用贷款和借款建的房。

该网帖署名“广西绿太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股东”,该公司总经理欧燕称,网帖是他们发的。并拿出了数十份全部是桂林灵川县大圩镇新民街,户名为郑宗的房产证复印件。

欧燕称,大概在2011年5月,陈信保带她到灵川县大圩镇新民街一栋七层楼前,说房子是他的,有几千个平方米,可优惠租给绿太阳公司使用。

欧燕说,2011年3月,他们公司向陈信保借了25万,现在已经还了31.5万元,陈信保说还欠10万元。借款25万元要借款人还款41万元,这不是放高利贷吗?欧燕称,目前法院冻结公司的帐户,严重影响了企业生产经营。

26日,陈信保接受媒体釆访称,根据欧燕本人的还款协议和法院的调解书,借给欧燕公司25万是按照银行利息收的。经过法院调解,没有多收她一分钱,不存在放高利贷。

“我是国家公务员不可能去放高利贷。另外,我儿子也不是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这个是乱讲的。”关于30多套房产这个事情,陈信保表示,他只有30套房子。并称这30套房子是2006年南宁一个朋友在大圩镇买了地,他向朋友借款700多万元建起的。房子建成以后,由唐某转到他儿子郑宗名下,不存在“房叔”这个问题。另外,为了付工程款,陈信保说他还把自己的一套房子拿去卖掉。

陈信保称,他认为欧燕等人涉嫌诽谤,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当事人郑宗说,网上帖子说他是工商局的干部,这个完全是乱讲的。他称自己只是桂林市场开发服务的市管员,跟工商局没有关系。30套房产是父亲向同学、朋友借钱买地建成。

郑宗说,房子建成后,因各种原因一直没有过户,后来由唐某转到了其名下,然后,他用这30套房产向银行贷了200万元,还之前的债务,根本不存在什么“房叔炒地”或者拿高利贷买下这个房子。因为这房子本来也是自己家里建起的。

桂林市工商局监察室副主任汤一兵介绍,该局领导看到网上有关反映陈信保是房叔的帖子,十分重视,局监察室也找陈信保了解情况,目前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