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称购房指标被占起诉要房

新京报  2013-07-20 11:40

[摘要] 认为自己购买经适房指标被占用,李先生将买房人及中间人王先生兄妹诉至法院,要求判定房屋转让协议无效。李先生称,后来他得知该房属经适房性质,未满年限不得转让,即便转让,他也再无资格摇号购买公司其他房屋。

认为自己购买经适房指标被占用,李先生将买房人及中间人王先生兄妹诉至法院,要求判定房屋转让协议无效。

昨日,房山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该案原被告,彼此相识。

李先生称,2000年,自己所在的燕山一家公司分给他一间平房。之后,他买断工龄到外地打工。2006年,该平房拆迁,王先生一方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用他的名义摇号且摇上一套楼房。2009年,他回京得知情况后,多次找到王先生等人,双方于2009年11月签下房屋转让协议。王先生一方给付其拆迁补偿款2.5万元,并承诺不影响其在公司分房。

李先生称,后来他得知该房属经适房性质,未满年限不得转让,即便转让,他也再无资格摇号购买公司其他房屋。故起诉王先生兄妹,要求法院判决协议无效。

“现在房子了,他后悔了。不可能他不想卖房子,我就能用他的名义买房。”被告中间人王先生反驳称,当初卖房协议是双方共同签字的,事后李先生还收了那2.5万元。

另一被告买房人王先生的妹妹称:“卖房时必须本人签字,否则卖不了的。”

李先生否认协议书上面是他本人签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