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隅花石匠全优品质楼盘

房天下  2013-06-28 18:47

[摘要] 无论市场好与坏,有些楼盘注定要成为广大置业者追捧的对象。这样的楼盘,区域前景看好,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低密宜居,强调环境、产品、细节、物业、配套等各方面全优,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金隅•花石匠”就是金隅地产在京东倾心打造的一个低密宜居大盘,新楼盘中的“全优生”。

无论市场好与坏,有些楼盘注定要成为广大置业者追捧的对象。这样的楼盘,区域前景看好,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低密宜居,强调环境、产品、细节、物业、配套等各方面全优,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金隅•花石匠”就是金隅地产在京东倾心打造的一个低密宜居大盘,新楼盘中的“全优生”。

金隅花石匠目前在售平层准现房和下跃层现房。平层准现房主推户型90平米-110平米三居、四居,近100%得房率!下跃层现房为120平米-200平米,赠送私家庭院!详情请咨询销售热线59790088

区域——城市规划

北京市政府决定在“十一五”(2010年至2015年)期间,将500亿把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打造成“现代化国际新城”。通州将规划建成9大功能区。“一个八通线,带旺通州城”已经是尽人皆知的,但随着通州建设的进一步发展,通州新城还将投入8条城铁线路。北京东站也已经选择在通州区果园区域建站。

通州新城建设在2010年10月动工,这些城市规划的实施,都大大提升了通州的城市价值,通州的城市建设将会赶上,甚至超过朝阳区。城市建设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金隅•花石匠”作为金隅嘉业在通州打造的精品项目,其园林规划和户型设计等方面,都让人耳目一新。

交通——城铁首发站

“金隅•花石匠”项目城铁八通线首发站——土桥站,地段突出。并有823、924、938、938支、通州9路、通州13路、通州14路等公交车站可本案,自驾车客户通过京津公路到达,交通极为便捷。作为北京实力强劲的开发企业——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聘请设计团队,为该地块量身打造整体规划,创作出的产品。

产品——低密花园洋房

“金隅•花石匠”项目规模16.6万平米,绿化率30%,楼间距达到65米,均为5-15层的花园洋房,容积率仅为2.2,这在以高塔为主流、容积率普遍偏高的通州,低密宜居十分明显。户型设计秉承“以人为本”居住理念,大面宽短进深,方正合理。主力户型为90平米的温馨两居和110平米的舒雅三居,此外还有140平方米左右的奢华三居等。同时,每个户型均有一定的赠送面积,业主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既可以把露台打造成阳光小屋,又可以拓展成观景休闲廊,更可根据所需将两房变三房、三房变四房,使其户型的使用率均超过90%。

配套——社区商业、名校入驻

“金隅•花石匠”项目规划有完善的生活配套,项目规划有1.62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现已建成。周边华远铭悦商业街和通州万达广场等也将陆续入驻,项目周边将会形成一个新的城。墅质洋房掩映在绿树鲜花中,各大购物、大型超市、餐饮配套、银行,近在咫尺,充分演绎“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高品质居家生活。社区内还设有幼儿园、配套,面积达1.66万平米。是金隅地产引进的百年名校北京,已于2012年9月开学。名校的引进,让业主在享受英伦洋房生活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完善、的配套服务。

园林——绿化+文化

“金隅•花石匠”的绿化率为30%,项目内设置浅水池、景观长廊、休闲广场等多种不同的景观点,园林的打造标准和品质很高。项目设计规划一线两轴三庭院主题园林,林木、水景散布于社区中,营造一种“大气、简约、清新、雅致”的园林环境氛围。

在满足人居环境功能要求的基础上,通过带有浓厚文化底蕴和地域特征的景观设计,提供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达到提升人们精神的最终目的。独特的园林景观设计必将带给业主无与伦比的舒适感觉。景观大道犹如一条腾云直上的青龙,连接各个景观地块,使之呼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