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裸鉴热盘”走进金泰丽舍 8成人士认可金泰丽舍规划布局

房天下  2013-06-28 12:13

[摘要] 为了让购房者了解成长中的楼盘最真实的模样,寻找不惧任何人挑剔的绝版好楼盘,由房天下举办的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榜规划榜候选楼盘综合质量调查顺势而生,此次“裸鉴热盘”活动于6月27日在金泰丽舍落地。

房天下讯 关注中国房地产质量,房天下在行动!为了让购房者了解成长中的楼盘最真实的模样,寻找不惧任何人挑剔的好楼盘,由房天下举办的中国房地产质量信心榜规划榜候选楼盘综合质量调查顺势而生。“规划先行,合理布局锻造完美楼盘”,6月27日,“裸鉴热盘”活动落地金泰丽舍。本次活动房天下特邀专业验房师、设计师、房天下博友对金泰丽舍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

为了能从房屋的细微之处了解房屋质量,房天下拟写调查问卷,包括建材质量、户型设计、楼盘整体建筑风格等10道题目。活动之后,房天下共收回16份有效问卷。从调查结果来看,80%的“裸鉴团”成员认为金泰丽舍项目的户型设计合理、楼盘的整体建筑风格很好,这一结果与专业验房师的看法一致,肯定了金泰丽舍的规划水平,同时也体现了项目城市休闲住宅的这一特性。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5

80%的受调查者认为户型设计合理

2

80%的受调查者认为楼盘的整体建筑风格很好

在专业验房师与“裸鉴团”对金泰丽舍的检验中,地面的平整与否,窗户开关设备的灵活与否,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细节。从调查结果来看,60%的“裸鉴团”成员认为金泰丽舍项目的室内地面平整,窗户开关设备灵活,但也有40%的成员认为金泰丽舍的平整度和开关灵活度一般。60%的“裸鉴团”成员认为金泰丽舍房屋建材档次和质量很好。

8

60%的受调查者认为室内地面平整、窗户开关灵活

1

60%的“裸鉴团”成员认为房屋建材档次和质量很好

内墙和踢脚线的连接处经常被人们所忽略,如果连接处不严密,踢脚线就会失去保护墙面较低区域的受损、弄脏的作用,而且也没有视觉美观效果。在调查结果中,80%的“裸鉴团”成员认为金泰丽舍项目的内墙和踢脚线的连接处很严密。

9

80%的受调查者认为内墙和踢脚线的连接处很严密

门窗胶条是否完整直接关系到房屋的密闭性和隔音效果,在对金泰丽舍项目检验后,100%的受调查者认为门窗胶条完整、房屋密闭性很好。

7

100%的受调查者认为门窗胶条完整、房屋密闭性很好

在所购房屋的内部设施方面,卫浴产品一向是最容易缩水的部分,一旦使用质量较次的卫浴产品在购房者日后的生活当中很容易出现漏水、堵塞等问题,是金泰丽舍作为温泉入户的楼盘,在卫浴的选择上更是精挑细选。在此次的调查当中,有60%的受调查者认为金泰丽舍项目的卫浴产品质量过关、布置合理。

6

60%的受调查者认为卫浴产品质量过关、布置合理

是否达到标准直接关系到住户的视觉感受与舒适度。在此次对金泰丽舍项目的测量后,80%的受调查者对室内满意。

3

80%的受调查者对室内满意

随着楼市调控中的“限价令”的出台,在住建委对销售价格的严厉之下,有部分房企开始使用低劣建筑材料以求降低成本进行限价销售。针对这一现象,房天下也将继续选取市场热盘进行裸鉴活动,与大家共同见证好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