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新品 新政下满足青年置业需求

房天下  2013-06-21 13:11

[摘要] 《国五条》的落地执行,增加了购房的成本。尚处于财富积累时期,正为事业努力打拼的城市青年购房者,由于受各方面条件的限制,置业时更加理性: 倾向于能够满足家庭成长、运动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种需求,能够实现“功能周全,一步到位”的楼盘。

《国五条》的落地执行,增加了购房的成本。尚处于财富积累时期,正为事业努力打拼的城市青年购房者,由于受各方面条件的限制,置业时更加理性: 倾向于能够满足家庭成长、运动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种需求,能够实现“功能周全,一步到位”的楼盘

应势而出,万科新青年置业标准

万科在充分考虑城市青年生活所需,研究其日常行为习惯之后,于大兴新城之上推出新青年产品系佳作:住总万科橙。目前项目推出约75㎡/约92㎡优雅人居,在继承万科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对空间进行了完善。首当其冲的,便是室内采光与通风条件的改善。在设计时采用以南北通透或者南向朝阳的格局,增加室内换气频率,降低室内空气滞留时间,在时刻保持空气清新的同时,使阳光在家中肆意游走。让自然的空气与充足的阳光,为家人带来健康绿色的享受。其次,为了在有限的面积中,营造开阔、明朗的感受,住总万科橙在户型设计中免去了餐厅与客厅的硬隔断,使二者连通一体;同时运用了飘窗设计:一方面增加了窗户的通光量,另一方面也为居者创造了多功能的观景空间。

运动社区,关照全龄生活

城市青年置业者对于园林的功能有聚会交流,休闲健身等诉求。住总万科橙园林规划利用小区内四通八达的路网,分割出不同功能区域,满足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实际需要。在各楼宇之间是大面积的绿地,便于亲友在其中坐卧谈天,欢聚闲聊。而在园林北侧,设计有下沉式篮球场,为日常运动和邻里竞技交流提供了完美的场地。对于喜好慢跑的居民而言,环绕社区的健身跑道无疑是的选择。除此之外,住总万科橙的园林中还分布有儿童游乐区、多功能运动场等休闲健身场所。一如既往,万科对于细节的执着也体现于园林之中,在园林东北部设置有室外洗手池,未来居民在享受完户外运动的之后,即可随意进行个人卫生的处理。

作为万科新青年置业标准的首发代表作,住总万科橙凭借卓越的空间设计、运动主题园林以及周边完善的配套,将成为新政之下满足青年置业者的品质力作。目前项目接待已开放,到访即享好礼568766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