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长楹天街打造京东最大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3-06-21 13:08

[摘要] 红火的北京商业地产再度迎来重磅选手。龙湖集团旗下的北京龙湖•长楹天街项目于6月19日正式启动招商,明年年底开业。卢米埃影院、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哈根达斯、屈臣氏、GAP、绫致集团、爱慕、赫基集团、GUESS、朗姿、雅莹、Armanijeans、Marisfrolg玛丝菲尔、m0851、外婆家、云海肴等

红火的北京商业地产再度迎来重磅选手。龙湖集团旗下的北京龙湖•长楹天街项目于6月19日正式启动招商,明年年底开业。卢米埃影院、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哈根达斯、屈臣氏、GAP、绫致集团、爱慕、赫基集团、GUESS、朗姿、雅莹、Armanijeans、Marisfrolg玛丝菲尔、m0851、外婆家、云海肴等品牌到场,其中大部分已确认将入驻龙湖长楹天街。

据了解,位于朝阳北路的长楹天街是龙湖集团在北京落地的个“天街系”购物,该项目将成为北京与无缝连接的商业项目。拥有蓝色港湾、朝阳大悦城等大型商业的京东地区,面临再度升级。

龙湖“天街”首入京城

长楹天街总体量近67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部分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是目前京东地区的商业综合体。该项目定位生活港湾,以家庭和年轻消费群体为主。按照龙湖集团的规划,长楹天街将云集200多个国际名品、服装、化妆品等旗舰店、概念店,130多家餐饮店,4万平方米的精品百货,1万多平方米的儿童天地以及京东地区的IMAX影厅和真冰场。

据介绍,长楹天街是龙湖集团三大产品系列之一“天街系”的北京作品,作为购物系列的代表品牌-“龙湖天街”即是龙湖十年磨一剑,堪称中国购物的精细化运作典范。

龙湖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早已获得了不俗成绩。

2004年龙湖天街,将一片破旧的厂房,变成了重庆的时尚坐标。

2008年龙湖西城天街开业后,将重庆老工业区杨家坪商圈从百货时代直接带入了“购物”时代,重塑了重庆主城西区的商业格局。

填补京东商业空白

依据北京的城市总体规划,东部区域将是城市重点发展地区,而长楹天街就位于北京东部“新城市人口聚集区”,该区域5公里内拥有480个社区,超50万常住人口。朝阳商委副主任洪广欣表示,目前,该区域内商业面积不足8万平方米,常营区域目前集中商业仅有欧尚超市,人均商业面积仅为0.16平方米,远低于朝阳区人均商业面积,商业需求巨大。长楹天街恰好能填补京东地区商业空白,满足周边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洪主任提到:长楹天街所在的常营地区位于CBD(社区网论坛商铺)东扩的必经之路上,“定福庄传媒产业基地”、“垡头总部基地”、“东坝商务区”、“第四使馆区”等均规划在这一地带,国际会议、中外文化交流以及各类国际、国际医院、宗教服务等配套设施,及各类国际服务代理机构即将迅速出现,传统CBD和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新城之间的空白将被填补。因此,以 “龙湖.长楹天街”为首的常营商圈的未来价值是显而易见的。

“天街系列”复制加速

商业综合体的开发已成为龙湖集团的重要发展战略。据了解,目前,龙湖集团的物业全部为自持型商业,主要分为都市型购物天街系列,社区型购物星悦荟系列及中家居生活购物家悦荟系列。

相关负责人介绍,龙湖集团在北京的两个天街项目与重庆天街“神话”有很多相似之处。该负责人表示,与6号线实现无缝连接的长楹天街将是龙湖‘天街系’产品针对北京做出的全新改良。

业内认为,常营地区商业稀缺,长楹天街在此将对区域商业进行很好的补充,同时利用节点打造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可以带动周围商圈的复兴。不过,该认为,可以带来远距离消费者前来购物,也能造成区域消费者的外流。交通越发达,消费者选择到孤立的商业项目中消费的几率也就越小。由于区域商业的辐射半径有限,在这种情况下,商场必须做足区域商业特点,加大餐饮、娱乐、便利服务的比重。

链接:“龙湖商业”与“天街”

◆龙湖商业:实际上已经是中国成功运营商业类型最丰富,商业开发运营专业能力最全面的公司之一。公司项目类型涉及城市商业、都市购物,区域主题购物,社区邻里生活,街区特色风情街五大类型。业务领域已发展到北京、上海、沈阳、重庆、成都、杭州、青岛、无锡、江阴、常熟、西安等城市。未来5年内,龙湖将着力发展商业地产,战略性持有商业物业,跻身主流商业地产商的前列。

◆龙湖天街:2003年,天街开业后,成为中国以购物名称命名地名的商业项目,成为与解放碑,重庆大剧院齐名的重庆十大时尚地标之一。UME天街店更是创下票房收入的记录。

◆龙湖西城天街:开业仅1年便实现了常规购物需2-3年才能实现的成绩。将重庆老工业区杨家坪商圈从百货时代直接带入了“购物”时代,重塑了重庆主城西区的商业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