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读精诚 和成璟园专属看房团凯旋而归

房天下  2013-06-15 21:19

[摘要] 6月15日,端午小长假后的首个周末,京城的温度再次攀升至33度,酷暑高温却阻挡不了购房者高涨的置业热情,房天下和成璟园专属看房团如约启程,团结多位房天下友一同品鉴和成璟园。

房天下讯 6月15日,端午小长假后的周末,京城的温度再次攀升至33度,酷暑高温却阻挡不了购房者高涨的置业热情,房天下和成璟园专属看房团如约启程,团结多位房天下友一同品鉴和成璟园。

>>>点此进入和成璟园详情页

迈入售楼处,淡淡的花香不时钻入鼻腔,一如售楼处简洁素雅又不失端庄大气的格调(小区网论坛)。网友们在沙盘处听取了销售人员的集中讲解之后,在多位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和成璟园的样板间。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和成璟园样板间已于5月11日开放,主要包括93平米三居和170平米四居两大主力户型,样板间自开放以来,来参观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

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此次看房团的主要人群多为五十岁左右的改善性需求购房者,一对“50后”夫妻在样板间的厨房仔细查看并讨论了很久,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厨房带装修约中的电器或橱柜都是大品牌,自己十分喜欢,谈到心仪的户型,宋先生说,“90平米的有点紧凑,我们还是想换个大的,毕竟奋斗了大半辈子了,虽然大的有些贵,但是想想非毛坯的标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再说非毛坯我们也省了不少时间和麻烦,挺不错的。”

相对于改善性购房者看重房屋的性价比,年轻人对项目简约大气的非毛坯风格更加推崇。作为购房大军的另一主力,“80后”同样对大户型十分青睐。孙先生和未婚妻刘小姐在比较了两个样板间之后,一致认为“还是大的好”,但考虑到目前能力及收入水平,还是决定选择93平米的实用性三居,“其实93平的也不小了,我们两个人住,有卧室有书房,老人还可以和我们一起住,对我们来说棒了,”刘小姐说道。孙先生则认为样板间的细节方面处理得好,“我是个完美主义者,参观样板间的时候发现每个房间都预留了相对较多的电线插孔,这种看似很小的方面其实更能体现出开发商的诚意,就冲这一点,我们就定这里了!”据了解,孙先生和刘小姐当场办理了排号手续。

据了解,和成璟园为和成地产进军北京后的项目,其母公司新和成控股集团是一家拥有25年历史的大型企业,和成地产继承母品牌的优良传统,先后在六大城市呈现品质之作。和成璟园地处东五环大羊坊桥,地段稀缺,交通便捷,项目目前均价为27500元/平,非毛坯,项目预计六月开盘,目前火热排卡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