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房源快讯 > 正文

美国买房 谈谈美国房产税

新华网  2013-06-09 08:30

美国房产税的原则是:不管房子面积多大,也不管居住人员多少,更不管有几处房子,只要有房产,就必须按规定税率纳税。房产税是美国地方政府的一项重要税种,历史悠久。

税率由各州政府自行制定,一般年税率为房产值的1.5~3%。例如纽约州的房产税率较高,为3%。笔者的儿子原先住一幢较小的房子,房产值14万美元,每年缴房产税4200美元;现在住较大一点的房子,房价27万美元,每年缴8100美元。一年的房产税分上、下半年两次缴纳。

美国重视纳税人的权利,美国人也很自觉执行纳税义务。大多数美国人都定期到街道、社区的税务部门缴房产税。但也会有一些不守法者,因此有这样一些规定:不纳税者,要按月利率10%以上缴纳迟纳金;几经催促未缴纳者,税务部门可提出起诉,由法院判定;坚持不缴者,由有关机构对房子进行拍卖,拍卖款首先缴税,余款退还房主。

房产值在房价稳定时期,一般按购房时的房价决定。同时在街道和社区设有一个房屋评价组织,随着房子状况的变化,房主可提出申诉,增减房产值。例如多年失修,房子已不值原价了,可以申请减少;又如原房屋进行了改建或扩建,房产值就必须提高。

 最全【美国置业百科】 >>点击查看

美国置业论坛 置业专家齐聚 畅聊各种新鲜事

海外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招募 尊享特权>>查看详情

会员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77788

微博报名:联系方式@搜房国际海外置业

报名邮箱:usmarket@soufun.com

美国房源意向咨询-可填写下面的表格

查看更多美国房源

【推荐阅读】

[旧金山精美房产汇] 旧金山优质房源华美呈现

[波士顿大盘点] 40万美元哈佛周边购好房

[洛杉矶大盘点] 63万美元即可得洛杉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