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山一地税局长及家人拥6套房产 总价超1500万

信息时报  作者:周舒婷  2013-06-05 07:28

[摘要] 日前,一则网帖称,中山市地税局南朗分局局长张锦华及家人名下拥有6套房产,包括2套别墅,2套自建住宅和2套商品房(洋房)。中山市地税局称已将网帖所反映情况上报省地税局和中山市纪委,该局也成立了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昨日,中山市地税局公布了初步核实情况。

日前,一则网帖称,中山市地税局南朗分局局长张锦华及家人名下拥有6套房产,包括2套别墅,2套自建住宅和2套商品房(洋房)。中山市地税局称已将网帖所反映情况上报省地税局和中山市纪委,该局也成立了调查组,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昨日,中山市地税局公布了初步核实情况。

网帖:局长一家名下房产超1500万元

日前,网友“饿了的豹”发帖报料称,中山市地税局南朗分局局长张锦华涉嫌财产来源不明,张锦华及其24岁的儿子张某俊名下登记有别墅、自建住宅、洋房等多套房产,总价值超过1500万元。该网友称,目前已被证实的房产有6处,其中别墅2套,总价值超过800万元;自建住宅2套,总面积接近900平方米;另外还有两套洋房。随后,该网友贴出了上述6套房产的具体位置和一些照片。

同时,该网友还称张家有3部豪华轿车,并分别公布了张锦华及其妻子所开车辆的品牌、车牌号等信息。

中山市纪委:核查结果出来后将对外公布

据中山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张锦华于1982年参加税务工作,2006年初起担任中山市地税局南朗分局局长。张锦华的妻子原来在民众镇浪网电信分局工作,2001年内退。张锦华的儿子就职于广兴华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据介绍,中山市地税局下一步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核查情况,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如发现有违法违纪情况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昨日下午,中山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相关部门仍在了解情况,核查结果出来后将对外公布。

中山地税局初步核实情况

1.关于凯茵豪园A15区名苑南街20号独幢别墅问题,中山市地税局查明,张锦华已将该房产转让给他人,并已办结过户手续;

2.关于雅居乐又一城的雅景花园12幢3房别墅问题,中山市地税局查明,张锦华已于去年12月30日购入该联排别墅,面积238平方米,登记在其儿子名下,购入价375.93万元,首付236.94万元(其中200万元向亲属借款),余款为银行按揭;

3.关于盛景尚峰花园5座1梯501房问题,中山市地税局查明,该房产登记在张锦华儿子名下,面积196平方米,购入价167.39万元,首付107.39万元,余款为银行按揭,至今未装修

4.关于龙井街34号703洋房问题,中山市地税局查明,该房产不属于张锦华及其家属。但据张锦华反映并核查,张锦华现居住在石岐东逸豪苑某房,购于2001年,面积131.13平方米,登记在其妻子名下,购入价34.98万元,首付25.4万元,余款为银行按揭;

5.关于“自建豪宅一座,总面积约为56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20平方米”,以及“自建豪宅一座,总面积约为300平方米”问题,这两间自建房为其父亲(已故)于上世纪90年代在民众镇浪网社区农村所建祖业,现分别由张锦华、张锦华的弟弟继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