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华侨城十大价值 值得您拥有

——全资源配套、高品质打磨,多样价值共启东四环人居价值巅峰

房天下  2013-06-03 12:13

[摘要] 政策与市场博弈,房价是涨是跌仍不明朗,尽管大多数项目打起优惠大旗,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仍是十分浓厚。是趁着优惠果断下手?还是怀揣侥幸心理等着房价下跌?等,还是不等成为当下购房最大困扰。

政策与市场博弈,房价是涨是跌仍不明朗,尽管大多数项目打起优惠大旗,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仍是十分浓厚。是趁着优惠果断下手?还是怀揣侥幸心理等着房价下跌?等,还是不等成为当下购房困扰。

据机构统计,新政以来90平方米以下小户型成交回落最为明显,而“一步到位”的中需求则上涨明显,伟业营销相关负责人谈到:“拥有与不拥有,主要还是看产品,好地段的高档住宅,市场如何动荡,都会保值”。等还是不等,主要看值不值得拥有!北京华侨城针对当前市场状况提出了十大价值作为北京华侨城值得拥有的支撑理由。

华侨城品牌28年经验积累,北京华侨城10年沉淀,多年经验汇聚,品牌力作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高效生活

北临京哈,西靠东四环,距离国贸仅3.5公里,驾车约10,外加即将开通的七号线,城内城外四通八达,事业生活全面提速,高效大城,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咫尺繁华

社区内部打造6.5万㎡维吉奥商业广场,购物、娱乐、餐饮、健身一应俱全,不出门即可享受的繁华体验,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欢乐时光

北京华侨城,打造54万㎡欢乐谷主题公园,120余项体验项目,40多项设备,50多处景观组成,开放四年来,为游客带来欢乐,业主专享VIP,欢乐时光,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艺术人生

有容纳1500名观众的北京华侨城大剧院,也有OCAT当代艺术,把艺术融入生活,值得拥有的艺术人生。

15年名校,伊顿(小区网论坛)国际双语幼儿园、北京市黄冈,社区里的名校,让家长更安心,高品质成长平台,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静谧浓荫

城心难有的高绿化率社区,几十种名贵植物、小品、水系,全线贯穿生活庭院,一处生活闲适起来的空间,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东四环大城

稀有东四环人居领域,1.5平方公里人居大城,珍稀板块上的醇熟生活,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东四环楼王

三侧园林组团的布局,11层低密臻品,大面宽,考究设计,120—350㎡,阳光、景色与人自然交融的宜居空间,值得拥有。

值得您拥有的贴心管家

北京华侨城自有物业,四大管理服务方式、八大管理服务系统,国际级别服务标准,最贴心的管家,值得拥有。

北京华侨城,以东四环楼王姿态稳居市场高品质豪宅前列,等待,只为而来!近期北京华侨城的园林景观及藏品样板间已经开放,臻品楼王120—350㎡也即将入市,20万钜惠感恩答谢,全资源全家庭豪门领地,恭迎您的莅临!VIPLINE:6737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