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催热“大北京”地产圈 香河受刚需购房者追捧

房天下  2013-05-23 16:28

[摘要] 随着京版国五条的出台和内城土地稀缺现象的加剧,未来购房需求向新房市场已成必然,“楼市郊区化”将会愈演愈烈。2010年“十二五”计划提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规划至今,已有3年。加之,京版国五条新政的催化,“大北京”地产圈将成为楼市未来主要的战场。

房天下讯 随着京版国五条的出台和内城土地稀缺现象的加剧,未来购房需求向新房市场已成必然,“楼市郊区化”将会愈演愈烈。2010年“十二五”计划提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规划至今,已有3年。加之,京版国五条新政的催化,“大北京”地产圈将成为楼市未来主要的战场。

<<<点此进入:品牌房企东渡香河造城 房天下记者探秘香河为何而香?

从“五年大发展”的目标来看,未来两年将是“环首都经济圈”走向大发展的关键节点,位于北京与天津枢纽之地的香河,凭借优厚的地理交通,与优越的自然生态基础,加之固有的产业基础,一直被视为“环首都绿色经济圈”中的。加之,万科、绿地、富力、珠江、首创、万通、香江控股等十八家国内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的进驻,使其一跃成为关注焦点。

随着“环首都经济圈”方案的不断深入,香河新城的建设的逐渐成熟,以及交通的逐渐完善,并且伴随着京津的联动,香河楼市发展速度飞快,一年的时间就等于几十年的发展进度。同时,在经过前两年跌宕起伏的涨跌之后,购房者更加理性,市场更为成熟,香河等大北京地产圈开始呈现稳定增长的态势。

经历了、土地风波的香河楼市的整体供应量与成交量都有了大幅度的上升。据香河县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页数据显示,香河1月份住宅成交量为574套,2月份成交883套,3月份成交量则激增至2280套,比前两月的总和还多出57%,可见,新政之后,香河楼市再度受到购房者的关注,是刚需项目尤为走俏。

据房天下踩盘团调研发现,目前,香河区域大约有50多个在售楼盘,其中刚需项目及户型为主流,到访客户也已刚需购房者为主,其中,品牌房企项目富力新城、珠光御景在当地的认可度极高,口碑较好,而香河本地开发项目中,香语(小区网论坛)最为瞩目。不少香河区域内的开发商表示,项目近期成交量都在近百套,且售楼处来访及来电询问客户量均出现大幅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