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模拟飞行新航标 睿联嘉业全案打造烟台世贸儿童职业验馆

房天下  2013-05-15 18:13

[摘要] 日前,4900万元打造的烟台首家大型儿童职业体验馆童趣家已与烟台世茂广场正式签约,该馆占地5000余平方米。落成后,港城3—12岁的儿童在这里可以体验70余种职业,微缩版模拟飞机、医院、餐厅、警察局、报社等一应俱全,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飞行员、医生、警察、主持人等。

日前,4900万元打造的烟台大型儿童职业体验馆童趣家已与烟台世茂广场正式签约,该馆占地5000余平方米。落成后,港城3—12岁的儿童在这里可以体验70余种职业,微缩版模拟飞机、医院、餐厅、警察局、报社等一应俱全,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飞行员、医生、警察、主持人等。

据介绍,世贸儿童职业体验馆由睿联嘉业(www.super-view.com.cn)全案策划、设计。该馆位于烟台世茂广场3楼,占地5000余平方米,是目前山东地区体验项目、最专业的儿童体验式场馆,也是儿童理念进的综合性场馆。记者在烟台童趣家儿童职业体验馆平面布局图上看到,整个场馆布局呈一个大写的英文字母“I”形,涵盖世茂广场整个3楼区域,按照体验项目的功能,分为军事区、大剧院 、停车场、大剧院、电视台等若干区域,包含生活中常见的各种场景,几乎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城市。目前童趣家已完成前期的签约、筹备工作,项目组也已进驻世茂,预计12月开始装修

据烟台童趣家儿童体验馆负责人吕先生介绍,该体验馆是专为3-12周岁儿童设计的高仿真“MINI城市”。为了让该馆充满市场竞争力,睿联嘉业将全新研发产品——代表未来概念的模拟飞机首度投入到该馆内使用。作为馆内的一大“亮点”,势必引起高度的关注和争相的体验热潮。睿联嘉业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模拟飞机设计商,对场馆的兴建下了一番苦心。

睿联嘉业设计儿童职业体验馆的运营宗旨是,在一个个轻松快乐的模拟游戏中,教会孩子懂得社会规则,掌握职业技能,同时理解父母工作的辛苦,培养孩子们自信、坚定、进取的精神,以及快乐、积极、团结、荣誉的价值观,塑造孩子们良好的性 格,让他们健康、全面、快乐的成长。

随着童趣家的,儿童职业体验模式开始悄然走进烟台,这种全新的模式势必引起周边开发商的跟进推动。济南的星期八小镇、青岛的比如,烟台童趣家成为山东三大儿童职业体验场馆

童趣家儿童职业体验馆的签约入驻有效拉动了周边区域的人气,商场内前来购物、休闲的人熙熙攘攘。一楼的太平洋咖啡,地下的家家悦精品超市也紧张的筹备中。据了解,世茂广场还将依托童趣家儿童职业体验馆,定期组织亲子沙龙、宝妈培训课堂、儿童公益助学 、团队生日派对等互动活动,并增添宝宝寄存等服务性项目,全方位、多角度为港城的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好 、更细心的服务。

睿联嘉业是国内的个性化互动体验场馆全案设计商及设备供应商,其互动体验设备研发领域面涉及儿童体验馆、军事体验馆(航空/航天/展览,模拟飞行类产品)、交通安全体验馆、防灾减灾体验馆、青少年课外实验基地、旅游体验区等场馆建设及产品租赁。在合作方式上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灵活调整,场馆整体设计或个性化设备定制开发均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