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墅 领衔西四环

——品鉴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

房天下  作者:黄帅  2013-05-10 12:51

[摘要] 现房园林实景的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京西独一无二的城市别墅,能够主导本区域市场,与其区位、定位密切相关,与开发商的品牌价值高度关联。首先专为巅峰人士量身定制的舒享空间,受到业主与客户的喜爱,大面宽挑空客厅、总统套房、宴会厅、多功能室,超越传统别墅的阔绰尺度与关怀,希贵、尊崇,层峰人士置业

京西城市别墅


现房园林实景的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京西的城市别墅,能够主导本区域市场,与其区位、定位密切相关,与开发商的品牌价值高度关联。首先专为巅峰人士量身定制的舒享空间,受到业主与客户的喜爱,大面宽挑空客厅、总统套房、宴会厅、多功能室,超越传统别墅的阔绰尺度与关怀,希贵、尊崇,层峰人士置业。

惊叹中海地产的品牌意识


如今现房的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带给业主和客户的是全新的体验,这对中海地产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从早期的选址到规划,再到项目细节的研磨,最后到为城市巅峰人士创造的“居所”的实现,无不凝聚着中海人的智慧和汗水,可以看出中海地产是“务实”的企业,这也正与以“过程精品”塑造“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一致。
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在定制别墅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商的睿智与务实,在当下浮夸、张扬之风盛行的年代,中海地产并未在“豪”上攀比,而是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个细节。

定鼎西四


追求生活在都市中,又能享受优雅的自然生态环境,无疑是当今别墅发展的主流,如何解决住在自然里,又能尽享购物、休闲、娱乐等配套?因此选址显得重要,当中海地产考察整个北京城后,决定在西四环将人居的理想付诸现实。330万平方米日臻完善的配套,为未来业主的生活带来便利;其次,三位一体的交通网络,便捷出行;公园、御康公园、花乡名园环拥项目,让自然界最完美的图景展现在窗前,华科高尔夫俱乐部里没有CEO的头衔,有的只是身与心地放松。西四环诸多利好才能让中海地产如此坚定。

能在这样的地方出现一个集合诸多的别墅区,是西四环的荣耀,也是中海九号公馆•御龙府的荣耀。阳光生态大堂、阳光走廊、下沉庭院,每一处皆还原了别墅秘境的本真含意,从双车位车库、私家电梯配置,再到英伦风情园林,成就了西部城区别墅的标杆。

8362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