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策划师 策划铸造梦想

房天下  2013-05-07 14:32

[摘要] 房地产策划师作为一个集知识与经验为一体的职业,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广泛吹捧。这不仅是因为房地产策划人统筹了房地产楼盘从前期策划到落地成型,直至持续发展的全过程,更是因为房地产策划人不断地深入了解地产脉络,用创新的头脑与策划手段不断书写房地产行业的新篇章。

房地产策划师作为一个集知识与经验为一体的职业,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广泛吹捧。这不仅是因为房地产策划人统筹了房地产楼盘从前期策划到落地成型,直至持续发展的全过程,更是因为房地产策划人不断地深入了解地产脉络,用创新的头脑与策划手段不断书写房地产行业的新篇章。

在了解房地产策划师职业现状的同时,记者从房教中国网得到讯息:房教中国将于2013年5月22日在北京举办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第27期培训,全力为社会推送一批房地产策划精英。

房教中国作为培养房地产策划师的指定部门,拥有着房地产策划界最为庞大的资源平台。不仅能及时获取房地产行业发展动向与房地产方面的资讯,更是众多房地产企业所认定的交流平台。正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顾云昌先生所言:“有交流才有进步,有策划才有地产持续发展!”在培训过程中,众多与房地产企业中、高级管理人探求地产脉络,讨论地产发展前景,寻求目前地产发展的突破口,力求在飞速发展的房地产行业站稳脚跟,并争取质的飞跃。

据记者了解,此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大,其中包括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委员会北方工委副主任张天彦先生,他将为学员讲述商业地产开发与产业价值链分析课程,为从事商业地产开发的策划人完善知识体系,用分享商业地产成功案例的方式全面诠释商业地产的运作与实施,从而突破商业地产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与制约,获得商业地产的发展新方向。

学习房地产策划知识的过程不仅全方位提高了房地产策划人的能力,更能让房地产策划人广结好友、拓展人脉。正如戴尔•卡耐基所言:“一个人事业上的成功,只有15%是由于他的专业技术,另外的85%要依靠人际关系、处世技巧。”相信这是每个成功人士都了解并深有体会的。房教中国提供给学员的不仅是学习知识,更是提供一种服务。服务于房地产策划人,为他们创造这样一个沟通合作的平台,也是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的初衷与愿景。

房地产行业可谓发展飞速,作为房地产策划人,不断充电,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刻不容缓。通过学习把握地产发展方向,让眼光更为长远,用策划铸造地产梦想。

更多关于2013年房地产策划师考试的信息,敬请关注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官方网站www.crep.cn或拨打统一电话400-700-9800咨询。另渠道招商:010-51197630/511976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