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园私人贴心管家服务,开创万科物业管理新模式

房天下  2013-04-26 17:20

中国物业服务领军企业——万科物业,借助20余年的实践经验,不断创新。在如园,万科物业依循家国礼制,联袂具有体制和服务精神的“睿管家”,提供全天候、全方位、一对一的“私人贴心管家”服务,开创了万科物业管理的新模式。

睿服务模式以客户为,由管家全方位接待客户,实现客户与管家间便捷的“一对一“交办,管家全面调度服务资源为客户提供尊享服务。围绕客户在入伙前、入伙、装修、乔迁、长居等不同的关键节点,制定入伙前接待、入伙接待、乔迁助手、居家助手、贴心陪伴、委托代理、房屋托管、安全管理等服务,小至一般基本的家居常识、日常环境保洁,大至个性PARTY协理、全屋安全管理设计,都能将睿管家的服务角色和职能将始终展开,让客户感受“由始至终的贴心陪伴”。

如园以庭院设计的建筑形态,在其中渗透万科物业独有的社区文化,营造诗意栖居的庭院生活。此种庭院生活将现代园区氛围、邻里关系和传统居住文化紧密联系在一起,温馨、和谐。长期以服务著称的万科物业,正逐步以不同形式和内容的社区文化而吸引大量客户关注,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是每位业主都能直接感受到的。

充满人情味的社区才能让人的心灵得到真正休憩。为了增进业主之间的互动,让业主们充分感受到和谐、快乐健康、富有人情味的栖居方式,万科物业大力推动社区文化的建设,为业主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如HAPPY家庭节、关爱老人行动、私人会所PARTY、公益植树节、业主运动会、万科童军、“家庭保姆”24预订、私享SPA和高级瑜伽教练上门等系列活动,加强邻里互动,营造了浓郁的万科园区大家庭氛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