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FUNMIX半岛广场:山水文化名城里的创意产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3-04-19 17:53

北京市对房山的定位是“首都西南枢纽,友好产业新区,山水文化名城”,这既是北京市政府结合房山地理区位和文化历史提出来的要求,也是为房山的下一步发展指出了方向:利用自身,提高文创产业发展成就。

房山区作为首都西南的交通枢纽,交通路网可辐射至京、津、冀和环渤海区域,承担着北京南城与外部交流的大部分人流、物流输送任务。四通八达的交通也带动了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据统计,近年来房山区经济呈现平稳增长态势,居民收入稳步增加,规模不断扩大,消费市场持续活跃。其中的特色是三产业结构比例调整,以文化创意产业为代表的第三产业在总资产、总收入、利润额、从业人数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

的成绩与房山区政府利用条件、调整产业结构、加大第三产业比重息息相关。在旅游、休闲娱乐和文化艺术等创意资源方面,房山区有着优越的资源条件,周口店遗址、国家地质公园、溶洞景观、汉白玉资源、云居寺文化景区等自然资产丰富独特。此外房山区大学城高教园林立,为创意产业培养了足够的智慧型人才,为全面发展创意产业、使其成为房山新兴经济增长极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粮万科看好创意产业发展未来,顺应产业格局变化,抓住房山区政府规划、政策大力支持、区域经济增长的机遇,携手打造了全新项目FUNMIX半岛广场——京西创意产业集群。中粮万科深入分析了创意行业发展的趋势,进而设计出低密的环境和创意的产品形式。

FUNMIX半岛广场位于长阳CSD核心发展区,由购物、时尚商街、写字楼和微企业总部构成。4.2米灵动空间半岛写字楼、与低密绿色氛围庭院式空间半岛VMO,为创意发展型企业提供成长过渡空间;购物和商业街则将满足人群商务往来、商品消费等高品质生活需求。

打造山水文化名城里的创意产业综合体,FUNMIX半岛广场必将为创意人群所喜爱,成为房山乃至整个京西地区的新兴经济增长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