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望京实业组织“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活动方案研讨

房天下  2013-04-19 15:46

[摘要] 4月2日,首开望京实业组织所属各物业管理部一把手,主管物业服务的副主任,相关人员以及公司物业部、工程部、技安部等有关部室人员30余人进行有关开展“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工作方案研讨,汇集各方意见、建议,指导公司下一步“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活动开展。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巩固自2011年全面贯彻《首开物业服务标准》以来所取得的成果,积极响应首开实业确定的2013年“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主题活动要求,4月2日,首开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实业组织所属各物业管理部一把手,主管物业服务的副主任,相关人员以及公司物业部、工程部、技安部等有关部室人员30余人进行有关开展“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工作方案研讨,汇集各方意见、建议,指导公司下一步“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活动开展。

研讨会上,经过与会人员认真深入研讨,会议形成了以开展“精细化管理年”活动为主线,统一思想、激发活力、稳中求实、奋力突破,加快市场拓展,苦练内功,提高效益,激发活力,培养骨干人才,促进企业协调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确定要努力挖掘各单位、各项目在管理及服务流程、节能降耗、岗位用工、材料使用、成本核算等方面精细化管理的切入点及相关措施,制定工作方案,树立全员精细化管理意识,将精细化管理理念融入到物业服务的各个环节,从小事做起,从每个员工的日常工作做起,注重服务精细化的改进。

结合辖区服务实际,研讨会提出要组织“四个一”活动:即公司班子成员要对标杆项目、星级项目、新接管项目实施一个联系点负责制,督促项目的管理服务人员日常规范服务行为的养成,促进服务品质、管理精细化水平的提升;组织一次贯彻《服务标准》及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的情况督查,与基层员工共同查找贯彻《服务标准》的差距,共同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组织一次座谈,分享、交流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以来的经验与差距、收获与体会、工作开展的建议;组织一次回头看,对以前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督导、追踪整改的落实情况。此外,还提出了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有序推进,加强监督考核,建立长效机制,以推进“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年”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力争在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的同时,为推广“首开物业”品牌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