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陈锦石:城镇化为房地产带来30年发展希望

北京商报  2013-03-26 07:53

[摘要] 新型城镇化概念的提出,给房地产业带来了机遇。在未来十年,城镇化可拉动40万亿元。而业务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的中南集团被认为是城镇化的一大受益人,所以受到了更多关注。其董事长陈锦石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城镇化为房地产带来30年发展希望。

新型城镇化概念的提出,给房地产业带来了机遇。在未来十年,城镇化可拉动40万亿元。而业务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的中南集团被认为是城镇化的一大受益人,所以受到了更多关注。其董事长陈锦石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城镇化为房地产带来30年发展希望。

1988年,从江苏南通海门农村走出来的陈锦石,带领28个人,怀揣5000元钱到山东创业。经过25年苦心经营,如今的中南集团是江苏省最的民营企业之一。2012年,陈锦石家族以45.4亿元财富福布斯中国富豪榜205位。目前,中南集团主营三四线城市新区大体量综合开发。已经在营口、潜江、常熟等21个城市开发了31个楼盘,签约了一批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和新城新区建设项目。

谈到热门的城镇化话题,陈锦石表示,党的十八大城镇化概念的提出,为中国房地产业带来未来30年的发展希望。展望今年房地产市场发展,陈锦石认为将会持续平稳。他分析,现在的“三限政策”效果显著,大涨或者大跌都是谁也无法接受的。相信新上任的领导班子会出台新政策,改正当前政策的不合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