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沈力男:继续打造别墅产品 低密度精品住宅成发展方向

房天下  2013-02-04 09:59

[摘要] 泰禾集团打造的顶级别墅“运河岸上的院子”被业内推上了“中国第一别墅”的巅峰,成为文化豪宅、中国顶级豪宅领军者。近日,泰禾更是以18.5亿元的价格和公租房面积配建2000平米的在众房企中脱颖而出,拿下孙河乡地块。对此,房天下独家对话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先生,共同把脉楼市走向。

来自福建的泰禾集团成立于1996年,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产业。17年来, 泰禾集团始终以“为当地创造作品,为当代创造精品”为理念,打造“精品”为己任,在打造数十个经典项目,业绩斐然 。在北京,泰禾潜心打造的别墅“运河岸上的院子”被业内推上了“中国别墅”的巅峰,成为文化豪宅、中国豪宅领军者。近日,泰禾更是以18.5亿元的价格和公租房面积配建2000平米的在众房企中脱颖而出,拿下孙河乡地块。对此,房天下对话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品牌总监沈力男先生,共同把脉楼市走向。

对于泰禾集团在北京未来的发展规划,是否会将“院子”,豪宅进行到底,续写“运河岸上的院子”传奇,沈力男表示在中国培养一个团队要需要一段时间,目前泰禾做“院子”无论是在设计,施工还是园林等方面,在业界都赢得了不小的声誉,目前会继续保持这样的成绩前行于北京别墅市场,尤其是低密度的精品住宅会是一个未来的发展方向。

1
泰禾集团总裁助理 品牌总监沈力男

对于近日摘得的孙河乡地块,沈力男表示,该板块的独特在于隶属别墅区,朝阳区的集中低密度改善性宜居板块,且交通便利,不仅15号线孙河站,高速公路发达;位于温榆河生态休闲区,自然环境优越,是全市一块成规模的低密度居住组团,周边配套成熟,成熟的配套和优越的居住氛围,孙河板块堪称“最后一块净土”,为打造改善居住区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将其规划为精品中式住宅产品,中式建筑、园林、文化,延续”院子“的风格。

相比4个月前,龙湖以14.7亿拿下孙河乡另一宗居住用地,如今,该区域成交楼面价涨了41.67%,对于此增长幅度,沈力男认为,对于开发商来讲,现在的土地价格肯定是贵,但地价没有最贵只有更贵,我们也希望能以低价拿地,今天这块地的价格在我们的成本测算范围内,泰禾觉得可以做、有能力做才拿这个项目。

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的公告,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F地块和G地块将于2月16日挂牌出让。 对于这两块地,沈力男称,这两块地较之前标准会比较高,但是仍将会密切关注,如果有机会会积极参与。

据业内人士分析,1月24日成交的土地不仅刷新了该区域土地价格新高,而且看出当前开发商对于年后的土地市场预期较高,拿地热情也相比去年有了明显的提高。对此,沈力男表示,去年土地市场整体在调控下得到了很好的逆转,开发商们几乎都做到了量价齐升。但是从老百姓切身角度讲,房价是只涨不跌,而且未来还是有涨幅的可能。未来,在土地市场上泰禾将持续发力,如果有商业地产的机会,也是不会放弃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