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3房价看涨 年前或是出手时机

——彼岸香醍:意式独栋 加推10套

房天下  2013-01-31 13:24

[摘要] 预测房价几乎是每年开始们都会做的一件事。2013年房价涨或跌,见仁见智,据和讯网最新发布《2013和讯预测中国经济白皮书》披露,45.4%的经济学家认为今年国内房价是“走稳”趋势,有32%认为房价会“上行”。


预测房价几乎是每年开始们都会做的一件事。2013年房价涨或跌,见仁见智,据和讯网发布《2013和讯预测中国经济白皮书》披露,45.4%的经济学家认为今年国内房价是“走稳”趋势,有32%认为房价会“上行”。该调查显示,45.4%的经济学家认为2013年国内房价走势会是“走稳”趋势;只有2%的经济学家认为2013年国内房价会大幅下行,因为国家宏观调控继续保持严厉的态势,地产商资金链面临巨大考验,在这种情况下竞相以求补充日益吃紧的资金链是很可能出现的现象。无论怎样,房价问题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最重要问题之一,对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起着重大作用。商品房价居高不下对中国经济来说绝非好事,然而大幅下降也会对经济发展产生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

从2012年以来房价的走势上看,下半年平均房价开始上涨,且涨幅呈扩大态势。无论从购房需求的持续进入,还是买卖双方均看涨后市的心态来看,下半年来市场环境扭转。在没有政策进一步打压的情况下,这种趋势仍会延续。2013年房价整体走势继续看涨。分城市来看,由于近两年一、二线城市受楼市调控的影响较大,房价涨幅有所压制,一旦市场回暖,将有可能出现强烈的效应,近两个月一线城市房价的加速上涨对此已有所体现。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2年12月的房价数据,显示在70个大中城市中,54个城市新房(不含保障房)价格环比上涨,8个城市下降,8个城市持平。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46个,下降的15个,持平的9个。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1.2%。2013年房地产贷款在严防的呼吁声中,从前一年被银行“束之高阁”转为“主动争抢的生意”。房地产的融资渠道也随之悄然发行了变化,信托、私募股权基金等不再是地产融资的,地产商开始转战银行找贷款。

彼岸香醍,12月开盘意式独栋全部售罄,紧急加推10套。


市场的需求释放早在去年底便开始显现,以位于密云别墅区的彼岸香醍为例。该项目一直以来都以“精品别墅+超性价比”深受市场追捧。在2012年12月进行二期新品开盘,尽管冬日寒寒,还是吸引了众多客户到场,几十栋意式独栋新品一经推出便被抢购,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全部售罄,总销售额高居怀密别墅板块前三。应市场需求,为回报客户,特决定紧急加推10套意式独栋新品。每栋面积在300平米左右,其中地上面积190-220平米,地下面积100多平米且为赠送。不同于多数别墅项目缺乏社区配套的现状,彼岸香醍15000平米专属配套就位于社区主入口处,健身房、游泳池、餐厅、咖啡馆等品质生活所需齐备,户外还配有网球场等运动休闲空间。项目近距密云城,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物美、国泰、大中、国美、京客隆等大型商场、超市齐备;密云县医院、密云中医院、北京急救密云分等为健康提供完善保障;更有密云大剧院、滨河公园、眉州东坡、口福居等品质生活所享。690111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