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恒大名都醇熟生活眼见为实

房天下  作者:陶楠  2013-01-25 16:27

中国龙头房企恒大地产高瞻之作—32万平米生态大盘恒大名都经过三年沉淀2013迎来成熟兑现年,精工准现房,奢美园林实景、恒大地产航母级配套—五星级会所、社区影城、配套一一落成。空港百万平商超相继投入使用,多条公交路线、地产2号线贯通,恒大名都醇熟生活即将起航,以恒大地产强大的品牌保障,2013一期入住,欢迎业主回家。

恒大名都的奢美园林最是让人震撼,皇家园林的盛大排场、如明珠般镶嵌着叠水内湖,还有11万㎡的城央大湖咫尺相望,恒大名都注定在天津领衔生态人居。5000㎡豪华五星级会所与湖隔湖相望,宛如一座小型的宫殿,皇家气派扑面而来。会所内部完全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装修,现已投入使用,十余项娱乐休闲设施邀您尊享。配套已建设完成,名校合作洽谈进行中。天津社区影城-10000㎡恒大影城,社区欧式风情商业街正在火热建设中,不日都将投入使用。

2线贯通,两大公交总站、多条公交线路始发,造就恒大名都便捷的交通。空港百万平商业配套繁华展现,恒大名都2013年迎来全面成熟年。

岁末大优惠,恒大名都热销的环湖叠墅产品,现优惠48万,奢赠百平前庭后院叠上露台,百万价格享生活。另有130-150平非毛坯瞰湖官邸,现优惠38万,两室价格买大三室,是刚需、改善型置业的户型。

免费看房班车时间及站点:每周五至周日10:00,14:30小白楼滨江万丽西门,10:20,14:50卫国道华润万家超市

项目地址:津汉公路空港二号桥北(赤贯桥北行800米)

预约热线:022-2482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