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月中旬样板间开放 长阳半岛幸福升级

房天下  作者:李诚  2013-01-11 11:20

[摘要] 一月中旬样板间即将呈现,卓越的品质、浓郁的、优雅的园林、成熟的配套、便捷的交通,感受一个家庭关于幸福的梦想,长阳半岛期待您的光临。

辉煌迈过20122013长阳半岛幸福升级,全新推出85-120㎡中小户型。纯南向阳光两居、健康通透三居,全部严格按照万科装修约交房。产品升级,配套成熟,位置优越,精工空间是追求幸福家庭的理想之选。

 

新品为适合打造简欧风格的两梯四户的A户型和适合打造现代风格的一梯两户C户型。A户型南北通透、功能分区、动静分离;C户型紧凑实用,功能多变。新品地处长阳半岛五号地07地块,项目目前已筹划的配套十分完善:交通方面,轻轨房山线、9号线、京良路、长韩路、京港澳高速等构成多维路网,多条出行路线快速通达四方,使长阳、房山与首都核心相连,共享发展资源;方面,北京四幼、、、构建15年全程体系,四大名校轻松,解决的重大命题;商业方面,07地块南侧约22万㎡FUN MIX半岛广场,加之CSD核心区规划的华北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休闲、餐饮、购物、一站享有。

 

此外,园林景观亦是长阳半岛07地块的升级之作。5000㎡大楼间,升级并特色化处理后,留出富足的空间打造山园、水园的主题景观;业主漫步其中,颇有游山乐水之感。2000㎡精致楼间,采取覆土绿化的形式,呈现出画梅院、画兰院、画竹院、画菊院和画荷院的小品景观;花中四君子牵手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莲荷,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安然、静谧的园林生活。疏密结合、开合有度,琴棋书画的国学理念融入园林,让业主感受深邃的国学文化。

一月中旬样板间即将呈现,卓越的品质、浓郁的、优雅的园林、成熟的配套、便捷的交通,感受一个家庭关于幸福的梦想,长阳半岛期待您的光临。

扩展阅读:

《长阳笔记》发布在即 “一生之城”再引注目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引领国内工业化住宅潮流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环保达人绿色出行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6+2”服务提升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