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用5分钟读懂CBD特供华宅

——37万平私立公园住区——K2•玉蘭湾,盛装启幕

房天下  2013-01-04 15:45

位处国贸、新城双CBD(社区网论坛商铺)间,作为2013年1月绽放东部房市的K2•玉蘭湾,以37万平米都会花园地标打造CBD门槛级豪宅作品,CBD规划建设20年来,首次让CBD豪宅从品成为普惠多数人的生活品。

K2•玉蘭湾,以地标级宜居抢位豪宅坐标之首,更以半通达,提速精英人生速度,并兼顾事业与家庭。沿着即将通车、全程无灯且全封闭广渠快速,可瞬抵K2•玉蘭湾;广渠和京通快速、京沈高速三线任选,坐享2和出门家乐福;更50亿巨资打造的北京的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大都会奢华元素在K2•玉蘭湾无需等待,即可超前享有。

面对人们关心的建筑品质,K2•玉蘭湾以传统“四合院”式围合院落布局,点缀12栋全石材ART DECO建筑群,并规划出“一屿二湖七园十二湾流”的住区格局,将建筑文明精华精粹一处。酒店式前庭入园的归家梦幻、户户均享跨水入宅,其首次研创的特供性稀缺,堪为全北京城仅有,并得到了对住居环境苛求的改善型二次购房者的深刻认同。

而K2•玉蘭湾堪为特供的园林同样让人倍感舒心,超低密百米楼距以110000平英式皇家园林点缀其间,更有8000平七大私立公园、3400平两大山谷湖泊;4米坡谷间,收集百种珍木组成五重绿化景观群,更有单元铜影壁、皇室铜门、2.4米高对开门、酒店式非毛坯双大堂的级豪宅规制,为区域单一的住居现状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成为购房者青睐有加的又一理由。

“五年五湾”,作为区域首席品牌地产运营商的K2地产,在超越“湾”系的考量下,配置3600平私家澜湾双会所,内设的四道泳池、社区蓝光影院、5A级健身房,以之前特供名流的生活问候多数人。

K2•玉蘭湾,现已盛装绽放,多数人这次无需犹豫,T:6923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