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上地东 见证华府宜居新标准

——住总万科•金域华府入住在即

房天下  2012-12-17 14:24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国际化大都市,对于成熟的住宅市场而言,物业综合价值成为住宅的第一评判指标。住总万科•金域华府以收藏级宜居大宅入市以来,重新诠释了北京住宅的标准和内涵。

在的国际化大都市(小区网论坛),对于成熟的住宅市场而言,物业综合价值成为住宅的评判指标。住总万科•金域华府以收藏级宜居大宅入市以来,重新诠释了北京住宅的标准和内涵。

高新产业之“芯”,纵享都市繁华资源

该项目位于上地(社区网论坛商铺)东区域,近中关村(社区网论坛商铺)、上地产业园区和区,紧靠13号线、昌平线、8号线(建设中),京藏、京新两大高速。配套成熟、宜居,更有联想、百度、IBM等名企林立,人群聚集,堪称京北生活核“芯”,区域内资源多元化资源令人赞叹,同时拥有商务、商业、居住、文化、艺术、、自然等众多城市巅峰资源,可满足几代人不同的生活所需,为居住者提供生活品质。

20000㎡核心景观区,上地东最怡人的居住视野

在华府的核心景观区内,现代艺术、科技设计、等三大主题小品重锦荟萃,绿岛式合理分布,宛若绿海涟漪。作为整个园景中最为绚烂多彩、四季变换最为明显的区域,绿化景观带由色彩丰富、氛香浓郁的多品种植被构筑而成。20000㎡生态景观,一步一赏,沐享其间,身心感受俱佳,提升社区文化特质的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了一处优雅的信步空间。

稀缺地标,26万㎡商业综合体

项目坐拥26万㎡区域地标级商业综合体——金域国际,集购物、休闲、娱乐、健康等于一体,为业主提供、多功能生活服务,大幅度提升未来区域消费、居住及的品质的同时,一个新的商圈格局、上地东一条全新生活动线正在形成,区域人口的“综合性购物休闲”需求将得到大大满足。据悉,永辉超市与该项目已达成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入驻。目前,北京万科商业发展部与国内、国际的餐饮、娱乐等商家正积极协商、洽谈,力求引进更多的商业配套资源,完善社区配套的同时,也为区域地标级配套商业的空白形成有效地弥补。

众多宜居标准让华府成为京北最聚眼球的宜居之地,现在项目即将迎来批入住的业主,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布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