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北京集体户口有用吗

房天下  2012-12-14 16:03

[摘要] 北京集体户口还是很有用的,以后买了房,可以方便北京啊,这样可以更多的享受北京的丰富资源。

北京集体户口还是很有用的,以后买了房,可以方便北京啊,这样可以更多的享受北京的丰富资源。

我们是专业人才机构,办理北京集体户口平移挂靠(孩子),留学生北京,天津人才引进(,孩子可随迁),北京工作居住证申请,疑难档、死档处理激活,社保公积金代缴,初中高级职称评定。

北京集体户口不能赚钱,但是能帮你省钱。

买房的时候,是买政策房的时候,买车的时候,找媳妇的时候,小孩的时候,找好工作的时候,是去国企央企政府相关部门的时候。

书到用的时候方恨少。户口,同理。

不是北京人都排外,大部分北京人都很友善热情。

但是肯定有一些例外的,是50岁左右的大爷大妈们。

他们听你的口音,就斜着眼来一句:“年轻人,你是外地的吧?”

你嘴上就可以很轻蔑的告诉他:“嗯,我是外地来的”,稍作停顿,“——但是我有北京户口。”

你看马戏似的发现那人脸上的表情从鄙夷到惊讶,心里就可以痛快地骂了:“不就是你已经过世的老爸在北京盖了个不到20平米的破砖房吗,我们家爷爷在家盖的房子比你家大多了。你们家人不就是在北京扫大街开公汽吗?老子外地人怎么了,也凭本事拿到了绿卡!你们家小孩要是去我们外地,连最次的专科都考不上,混得和在北京一样,只能去扫大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