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阳CSD生活区 醇熟社区天资•璟庭

房天下  2012-12-12 17:18

CSD(Central Shopping District)即休闲购物区,是房山区未来十年内的重点发展重点,是房山区域定位的关键一环。CSD是以华北的Outlets为经济引擎,以户外体育产业(包括足球、高尔夫、网球)、会展经济为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动力,以特色旅游产业 (包括民宿、温泉、生态农业) 为休闲服务主体,以酒店餐饮娱乐为配套服务的“休闲购物区”。

天资•璟庭,据守房山资源门户,位于CSD核心生活区,京港澳高速长阳(社区网论坛商铺)出口、轨道交通广阳城站,京周路、京良快速路(预计年底通车)等全方位路网布局赋予这块土地激动的未来。项目区府区,汇集税务、工商、公安、交通局、CSD管委会等40余个职能单位及工商银行、北京农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 。周边餐饮、购物、、医院、娱乐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尽显成熟之美。

天资•璟庭采用灰色铝板(非铝塑板,纯金属板)幕墙建筑立面,与政府大楼相呼应,优雅大气,俊朗建筑彰显大宅风范。

天资•璟庭近期推出的130㎡非毛坯传世大宅,房天下团购价2万抵9万仅14650元/㎡起,数量有限,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