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如何申请北京市户口?一问一答帮您解决

房天下  2012-12-11 15:46

[摘要] 如何申请北京市户口?一问一答帮您解决。

如何申请北京市户口?一问一答帮您解决。

我今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但毕业院校不是211,我所学专业为计算机应用,我现在已经签了一家韩国公司,在五道口这,属于海淀区。我能否申请北京户口呢?或是申请北京工作居住证呢?我的单位不能给解决户口,也不能落档案。如果可以,流程是怎样的,我在北京人事人才信息网上没有找到相关资料,请知道的朋友帮一下我,说的详细一些。

一、靠单位。首先,你自己要符合进京条件。其次,你单位要由进京指标。这样单位才能给你解决,在集体户口里。这是最可行的办法。原则上说,你是不用花钱的。二、靠自己买。同样要符合进京条件。但是,目前北京户口要价都比较高。一口价已经到了6万。而且你有钱还不一定能买得到。三、靠结婚。这是风险的办法。嫁一个或者娶一个有北京户口的。结婚年数还有限制:男的8年,女的6年。而且今年北京政策变了。对职业还有要求,要公务员、事业单位之类的才行。否则,结婚也解决不了。对于你自己是否符合进京条件,可以去的毕业指导室问。或者在网上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