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翘尾房价上涨 缇香新盘惠民耀世

房天下  2012-12-07 16:45

在经历了“金九银十”的低迷后,北京住宅市场峰回路转,呈量价双升趋势,“冬日暖阳”意味渐浓。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本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2988套,同比上涨94.3%,再创新高。值得一提的是,五、六环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3.8%,拉升了全市均价水平。业内分析表示,成交量的持续回升必会带来价格的相对坚挺,甚至。

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些项目逆流而行,为置业者保持着亲民的价格,万科金域缇香就是其中之一。据悉截止11月29日,11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交易均价为22135元/㎡,而金域缇香的价格更低于全市均价。

金域缇香是京西首屈一指的宜居大盘,尊落京西五环, 、绩优版图。距城铁房山线稻田站仅300米之遥,今年年底9号线北段全面贯通后,金域缇香将正式被纳入全市的交通网路,国贸、西单等核心商圈将无需等待。同时金域缇香拥有项目长阳(社区网论坛商铺)半岛等没有的泰式风情园林,绿植、水台等处处流露着异域情调。

金域缇香主打85——115㎡两居、三居户型。秉承以人为本的思想,部空间布局科学合理,服务全家庭生活方式的同时触动人们的视觉味蕾,达到身体和心灵的双重满足。双轴线通风南北通透,保障了室内的空气质量。有了金域缇香,视野从此开阔无遗,室内设置开放式的观景阳台,精致的景观飘窗,全明室内空间多重采光,八面玲珑,风景遍赏。万科通过创新与学习,空间组织已经不再是传统地在房间组合上做文章,而是更注重会客、餐饮、厨卫、休息的逻辑关系,更加科学和宜居。合理的玄关收纳系统,全方位智能的优化生活系统,让居住空间简洁整齐。明厨明卫,合理的餐厨动线,以人为本的规划理念,在每个细节上都表露无遗。大气的户型设计赢得了购房者的一致赞誉,而制作上缇香更是精益求精,完美的锻造,突显了万科产品研发的强大实力。

除了价格亲民,缇香在此次开盘季还设置了“六项豪礼、双重惊喜”等诸多政策,更有机会参与赢取奔驰smart时尚名车,办缇香卡还可享受1%购房优惠,礼遇不间断!现金域缇香11号楼典藏楼王即将热映,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