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同华唐朗豪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即将举行

——暨“华唐城”销售启动

房天下  2012-12-03 15:05

[摘要] 2012年12月9日,由大同市华唐大酒店有限公司、大同市华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华唐城”项目中的华唐朗豪酒店将会委任香港“朗廷酒店集团”予以运行管理;写字楼和商场同时聘请“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盘销售。

2012年12月9日,由大同市华唐大酒店有限公司、大同市华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打造的“华唐城”项目中的华唐朗豪酒店将会委任香港“朗廷酒店集团”予以运行管理;写字楼和商场同时聘请“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盘销售。

“华唐城”占地面积20894.95㎡;总建筑面积147725㎡;地上建筑面积114379㎡;地下建筑面积33346㎡。华唐朗豪酒店是一家五星级大型国际酒店,楼高24层,共有350个豪华酒店房间。酒店设备完善,除设有中、西式餐厅、多功能会议室和豪华大型宴会厅、健身和游泳池外,更引入以中国医学为基础之【川】水疗SPA服务,为客人提供修复身心健康之全面疗程。同时酒店顶楼设有的大同市民用机停机坪,方便商务游客,体现大同市整体旅游资源的配套。华唐写字楼采用国际化设计理念,国际水准的业态资源整合;集智能化、楼宇自动化、通讯传输智能化、消防智能化、安保智能化、管理国际化、交通方便化为一体的国际化写字楼。我们有信心势必将华唐写字楼打造成领先一个世纪的产品且它独天得厚的地理位置将会使大同CBD(社区网论坛商铺)繁华地段东移,确立CBD商务地标。华唐广场将会引进国际一线服装品牌、大型国际连锁超市、影院。采用时尚、独特的设计风格,精心规划交通路网及商业网点布局,并以稀缺的5.6米挑高临街的商位形式,体现开发、自由、交流的现代商业街文化。

大同市华唐大酒店有限公司建设的“华唐朗豪酒店”,大同市华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华唐城”坐落在大同市御东新区的地段,御东区规划的市和商业金融内。地处贯穿大同古城与御东新区主干道迎宾大道北侧,大同市政务大厅等多处政府职能部门。

朗廷酒店在1865年诞辰于英国伦敦,通过数百年的精心运营及打造,跨世纪的传承。目前管理集团旗下品牌业务已遍布全球四大洲。在大同市飞跃发展的今天,大同市华唐大酒店有限公司经过多方努力洽谈,终于引入朗豪酒店古都大同。朗豪酒店的入驻将会打造大同豪华酒店的标杆,为我公司建设的御东“华唐城”项目增光添彩,更能为大同市民及游客提供奢华的酒店体验。

大同市华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华唐城”项目已委任专业团队“北京乐工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进行销售。“乐工场”会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及代理渠道的资源整合,通过商业地产代理联盟和网络卖场互动,实现商业地产项目的高效运营,为发展商、业主、代理商及客户提供商业地产综合运营服务。选择“华唐城”的同时也会选择“乐工场”的整体服务,“乐工场”会在资产管理方面提供租赁与销售相结合的运作模式,保障客户与开发商共同盈利。

“华唐城”是集华唐朗豪大酒店、华唐写字楼、华唐广场于一体的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一个集商业、、酒店、餐饮、会议、影院于一体的多功能城市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