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刘美霞:明日之家不但外形好看 功能性也应增强

房天下  2012-11-22 16:41

[摘要]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产业发展处处长刘美霞女士在本届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每一年明日之家的搭建都充分的显示了住宅产业化的,同时也意味着消费者消费需求和方式的改变,因此,明日之家不但要外形好看,其功能性也应该增强。

2012第三届中国住宅新趋势发展交流会于2012年11月22日举办,该论坛是房天下所着力打造的业内峰会。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如何更好地实现中国房地产业的‘绿色’发展”,意在把理论探讨的所见所得直接指导具体实践。住建部、建筑设计师、地产开发商以及家居产业业内人士将聚集一堂,对绿色建筑畅所欲言。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产业发展处处长刘美霞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产业发展处处长 刘美霞

 >>>点此进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产业发展处处长刘美霞女士在本届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她表示,每一年明日之家的搭建都充分的显示了住宅产业化的,同时也意味着消费者消费需求和方式的改变,因此,明日之家不但要外形好看,其功能性也应该增强。

刘美霞处长对记者介绍,今年的明日之家同样是两套房子,一套在昌平搭建,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从结构体系到装饰、家具分成三个模块,典型的模块化住宅。从昌平运到国家会议现场,不到40个的时间,把的包括外墙的涂料,外墙的画都呈现给大家,实现了快速装配的过程。以后可以为开发企业从外到内提供整个的装配化住宅模板。

她表示:“我们之所以能够每年做出明日之家,跟我们常年的研究是分不开的,我们今天的成果有CSI住宅建设技术导则,第二个是保障性住房套型设计与全装修指南,还有中国首届保障性住房设计竞赛获奖方案图集,还有保障性住宅产业化成套技术指南。”

最后,她提出,“我们要通过我们的工作,使得明日之家不但外形好看,更要有内在的功夫,提高住宅的收纳等功能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