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毅琴:产品原理曾获诺贝尔奖 首次引入中国

房天下  2012-11-21 17:57

[摘要] 2012年11月21-2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举办。本届住博会以“共筑明日之家发展低碳经济”为主题,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和产品,宣传保障性住房的低碳建设成果,以促进循环经济,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

2012年11月21-2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举办。本届住博会以“共筑明日之家发展低碳经济”为主题,集中展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的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和产品,宣传保障性住房的低碳建设成果,以促进循环经济,推动住宅产业化发展。房天下作为支持媒体,参与住博会直播活动,多家企业和城市代表集中接受了房天下采访,以下为北京振珅国际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琴采访实录。

张毅琴

北京振珅国际科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毅琴

>>点击进入第11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专题

【主持人】:欢迎您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您的企业以及产品的情况?

【张毅琴】:我们的企业是去年刚刚成立的一个年轻的企业,次在中国做的这个产品,这个是奥斯蒙特墙体除湿,我们企业是年轻的团队。

【主持人】:现在有一些企业可以说是后来居上的,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您的产品好吗?

【张毅琴】:我们的产品是墙体除湿,比如说墙体会有霉变,我们感觉不舒服,现在通常的做法是空气除湿,我们的产品是墙体除湿,不需要很多的施工材料和人工费用,节约了成本,保护了环境,因为它没有噪音,没有污染,不需要建筑材料,我们的产品还是比较先进的,这个原理获过诺贝尔奖,在欧洲已经运行了30几年,首次引进中国。比如各大博物馆、古建筑,包括私人别墅都是需要,我们国家也是很需要这些东西。

【主持人】:这是一种机器是吗?您这种机器现在应用上主要用在什么区域?

【张毅琴】:我们今年7月份才次来到中国,我们台设备装到国务院机关管理局地下室,因为很多地下室是在用的,但是它的霉味是解决不了,我们台是装在那,我们在山东做了一个医院试点,从目前的结果来看,前一阵差不多三个月,我们做了一个回访,效果是好的,降水含水率降了30%左右,效果是明显的。

【 主持人】:您是想想从试点扩大到居住区是吗?

【张毅琴】:对。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次来住博会,您的感觉如何?

【张毅琴】:我们次参加住博会,从我个人自身的感受,可能超出我的想象了,我觉得我们这届展会办的挺好的,挺成功的,我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而且有这么多需求,很高兴感谢主办单位。这两年的经济形势,包括前一阵做广交会,我们就比较担心,怕没有人,通过这个展会我觉得好,我们很满意。

【主持人】:您刚刚也会满意,您对下届住博会有什么期待?

【张毅琴】:我期待我们越办越好,一起共同成长,感谢你们。

【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大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