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楼市未来走向论坛成功召开

房天下  2012-11-20 17:09

[摘要] 由中国城市与发展网、天津圣光集团、全经联网联合主办,天津圣光集团承办的“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楼市未来走向论坛”于2012年11月18日在天津蓟县圣世宫正式召开。

由中国城市与发展网、天津圣光集团、全经联网联合主办,天津圣光集团承办的“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楼市未来走向论坛”于2012年11月18日在天津蓟县圣世宫正式召开。

现场

此次论坛会议以“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楼市未来走向”为主题,聚焦当前热点,剖析了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与楼市的未来走向,得到了业界众多企业家及相关协会的支持。莅临本次论坛的领导及有:原中国住建部总经济师 李秉仁(副部级、中国节能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原中国住建设部政策研究副主任 王珏林,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 、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主任倪鹏飞,新华网总编助理杨庆兵。

论坛吸引了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50多家媒体及100多位企业家代表。

论坛上,李秉仁先生致了热情洋溢的演讲词。倪鹏飞先生提出了中国楼市未来“白银十年”的观点。与会嘉宾也就“如何判断下一步中国经济发展走势?”“我国房地产形势与未来政策走向预测”,“我国城市发展与房地产”,“房地产是否是资产保值的避风港?”“别墅会成为中国消费下一轮升级的代表吗?”等几个话题分别进行了探讨和热烈交流。

圆桌会议中,与会的领导、和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妙语不断,精彩纷呈,使该论坛活动进入 “白热化”阶段。一场对经济发展学术的盛宴就在精彩的问与答中完美落幕。

中国城市与发展网作为一个为企业和城市发展服务交流的平台,汇集了中国最的媒体资源,最的,共同为企业发展、城市发展提供战略咨询、品牌推广、发展等服务。这次论坛是中国城市与发展网举办的系列论坛之一,未来将会有不同题材的论坛陆续举办。

作为一直心系中国城市发展的负责任集团,天津圣光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专注于以高档酒店为主体的商业综合体开发为主要方向的大型企业。公司拥有13年的城市建筑历程,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高起点、国际化的运作模式,秉承“能源决定建筑”、“功能决定形式”的先进设计理念,坚定企业业务发展方向,不断满足市场需求,至今己为多座城市进献了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楼盘和酒店项目。此次论坛的成功承办,可谓是圣光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体现。

而本次论坛择址圣光•圣世宫亦极具意义。作为圣光集团2012年的巅峰巨献和京东浅山带别墅住宅的代表,圣世宫从入市伊始,即跃升为蓟州最为炙手可热的稀缺品质力作。

项目坐落人杰地灵的千年古县——蓟县,总占地面积29万㎡,规划居住总户数448户,由纯别墅社区和五星级度假酒店两部分组成,为坡地山水别墅,西班牙风情建筑群。项目容积率仅为0.32,绿化达53%。坚持从自然中取材,采用多项精工细节打造属于贵族人士的尚品别墅。为便于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推出24酒店式物业管家服务,使业主置身于安全、放心、舒适的居住环境,尽显尊崇生活风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