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前三季沪房地产增12% 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

东方网  2012-11-20 06:36

[摘要] 据报道,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沪上房地产开发同比增长了12.2%。其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收窄,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则由降转增,同比涨了2%。

据报道,从市统计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沪上房地产开发同比增长了12.2%。其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收窄,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则由降转增,同比涨了2%。

市统计局表示,前三季度,本市房地产开发1664.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2%,房地产开发占全社会固定资产的49.3%。从房屋类型看,商品住宅103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6%,占总开发的62.1%。但其增速均低于楼和商业营业用房两位数的增速。

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季度,本市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1229.9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5.9%,降幅较上月收窄1.9个百分点。不过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083.91万平方米,增长2%。同时,据市房地产交易统计,前三季度,本市存量房交易面积976.59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12.4%,降幅较上月收窄7.2个百分点。其中,存量住宅交易面积756.33万平方米,下降12.2%。

同时,本市商品房待售面积继续下降。前三季度,本市商品房待售面积1612.83万平方米,比1-8月减少40.06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待售面积780.54万平方米,比1-8月减少43.21万平方米。市统计局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受到了两方面的原因影响。首先,商品房竣工面积由增转降。前三季度,本市商品房竣工面积1381.7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4%。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1241.94万平方米,下降29.1%。其次,就是上文提及的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收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