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景山湖别墅 收官巨献

——万通收获季 龙山逸墅清盘四重礼

房天下  2012-11-07 11:30

[摘要] “万通收获季”于11月5日正式热启动,重磅收官巨献——万通•龙山逸墅,独享“现房清盘四重礼”。有天有地的全景山湖别墅生活,无须等待。

“万通收获季”于11月5日正式热启动,重磅收官巨献——万通•龙山逸墅,独享“现房清盘四重礼”。有天有地的全景山湖别墅生活,无须等待。

龙山麓 山湖别墅全景兑现

万通•龙山逸墅,收藏怀柔别墅区最美一段,择北京山水之源、依龙山之麓、于万通地产深耕11年核心腹地而建,尽享1200亩山水庄园成熟之美。步入社区,处处散发着托斯卡纳原生情境之美,上千棵成熟大树,舒展枝桠,形成蓊郁林境。别墅区内春、夏、秋三季繁花似锦,生机盎然。隐逸于浓荫花海中的私密层峰生活,已率先赢得1100户入住家庭认可,生活品质更有保障。项目纳6000平米大湖之美于社区之内,营造50000平米与山水胜景共呼吸惬意图景,南北自然分区,专属定制158栋山湖别墅,乐享超低容积率与阳光阔景生活,全实景兑现城市山湖别墅理想。

320平米奢适礼遇 260平米私家花园

万通•龙山逸墅,以独具文化厚度的建筑形式之美,珍传意大利百年建筑经典,精工打造320平米有天有地的私家阔景空间,带来全新墅居体验。手工红瓦、文化石墙、精致铁艺,彰显被时光打磨的经典品质。以“阳光、健康”的生活主题来营造家庭交流与私享空间,除去表象审美之外,更具深厚关怀。

私家独享的260平米全景阔院,可打造为专属园艺天地、露天烧烤区、儿童游憩园;风格独特的L型入户回廊,是更迭归家心情的私属情景空间;大尺度挑空玄关,彰显仪式感;5个卧室的空间布局,其中 4个南向卧室均可拥享7.5米宽采光面;双主卧套房分层而设,定制一方私密风景;顶层挑高主卧空间,连接有奢景露台,与自然云天共呼吸;户户匹配功能强大的娱乐空间,兼容影音室、健身房等,充分延伸业主专属乐趣;更多惊喜空间,待您慢慢发现。

高速直抵 城市核心

随着城市格局与生活方式的改变,时间成为衡量距离的重要标准。万通•龙山逸墅于北京怀柔别墅区内,拥享高速迅捷的交通体系,距高速路出口仅300米。经由京承高速或京密路,可迅捷直抵首都机场、北四环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规划中的轻轨,让原生山湖情境与繁华都会,可须臾间转换。

“万通收获季”更多精彩活动内容,即将在万通•龙山逸墅项目现场展开。活动期间,更有“上门礼”、“睦邻礼”、“成交礼”、“活动礼”等你拿!还在等什么?逸在山湖间,快来收获这一季的别墅现房礼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