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尔卡集成水槽长春专卖店盛装开幕

房天下  2012-11-07 10:21

[摘要] 以卓越性能和创新设计在消费者群里享有盛誉的的厨卫经典品牌爱尔卡,2010年10月26日在长春二道区亚泰樱花苑迎来其吉林省第三家、长春市首家专卖店的盛装开幕。当天,功能齐全的产品系列展示让人们领略了爱尔卡健康、优雅的生活理念。

以卓越性能和创新设计在消费者群里享有盛誉的的厨卫经典品牌爱尔卡,2010年10月26日在长春二道区亚泰樱花苑迎来其吉林省第三家、长春市专卖店的盛装开幕。当天,功能齐全的产品系列展示让人们领略了爱尔卡健康、优雅的生活理念。

了解爱尔卡的人知道,爱尔卡集成水槽系列产品以其工艺精湛、做工考究、功能全面、安装方便这些特点而深得人心。此次开幕的爱尔卡专卖店总面积60平米,精致典雅的设计及匠心独具的产品布局,完美呈现了爱尔卡艺术与生活共融的品牌文化。为客户带来高品位、精品质的厨房体验的同时,加上丰富的产品和不同的定位,亦能满足不同家庭多样化的需求。

虽然厨卫行业总是波动不断,产业调控也造成行业的“蝴蝶效应”。爱尔卡却始终稳步前行,一边坚守百年传承的品牌理念,全情投入产品的创意、研发、制造,一边稳固在中国厨卫市场的每一块领地,忙碌着未及之地的拓展,步步为营,铸就了爱尔卡成为厨卫领域的领航者。任凭市场风云变换,宛如应了那句老话,成功与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尽,全新的厨房空间打造也不只属于全新的居家空间。楼市虽遇冷,老住宅却即将迎接翻新的“后装修时代”的到来。拥有改变的决心,何时都不嫌晚,爱尔卡将始终伴随消费者追寻更优雅健康的厨房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