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8平两居仅需46万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成就京西人居新标杆

房天下  2012-10-31 14:27

消费者对于理想人居环境的本质追求,往往被部分开放商所忽视,这种忽视导致大量的资金投入收不到理想的市场反应。中国铁建深谙宜居之道,60载精工筑家(小区网论坛),合理的资源分配,能够切合城市人居需求,精准把握自然资源与人居建筑的空间配比,更能有效平衡当代人生活与事业,建构一个充满生机的空间体系。

位于京西的中国铁建•原香漫谷便是这样一个人居典范,全区林木覆盖率达到55%;森林覆盖率达到38%;城市绿地率达到44%~48%,绿化覆盖率达到46%~50%;人均绿地面积40~45平方米;在传统的“绿地率”和“绿化覆盖率”之外,更增设“树冠覆盖率”与“透水地面率”等城市绿化新指标。本地植物、复层植物群落、立体绿化、植被多样性等更高标准的生态系统日臻完善。

中国铁建•原香漫谷精心择址,以人居为根本出发点,将生态环境因素与人居空间配比进行考量,从京西独特的地理环境、环境和历史建筑遗迹,进行了全方位的发扬和提升,旨在还给城市人最理想的世外桃源。34万平米慢生活城,逾三十几处自然景观,46万88平两居的居住空间,完全被自然所环绕,同时开盘当天还可享受,8000抵10万起的巨额优惠;更值得期待的是与规划中燕房线的居住尺度,让一切生活空间都显得恰到好处,宜居价值卓越非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