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尔卡集成水槽南京专卖二店开业

房天下  2012-10-30 10:52

[摘要] 爱尔卡集成水槽作为目前集成水槽市场上的创始企业,一直以其精致的做工,考究的用料,完美的外观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2008年,爱尔卡生产出中国第一台8合一集成水槽。经过了四年的发展,爱尔卡集成水槽在全国的网点布局、消费群体细分等方面确立了比较完善的运作模式。

爱尔卡集成水槽作为目前集成水槽市场上的创始企业,一直以其精致的做工,考究的用料,完美的外观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2008年,爱尔卡生产出中国台8合一集成水槽。经过了四年的发展,爱尔卡集成水槽在的网点布局、消费群体细分等方面确立了比较完善的运作模式。

十月中旬,爱尔卡集成水槽于南京再添新店———江东门金盛国际家居广场专卖二店隆重开业。这是金盛国际家居广场专卖一店之后,爱尔卡在南京开设的第二家专卖店,足以显示爱尔卡在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

爱尔卡集成水槽专卖二店全店占地40多平方米。秉承高档、豪华和时尚的风格,专卖店沿用了爱尔卡一贯装修风格。该店目前主要经营爱尔卡集成水槽第四代系列产品,店内产品一应俱全,完美地展示一个健康绿色的厨房环境。

南京爱尔卡集成水槽专卖二店的开业,将进一步扩大爱尔卡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服务的便利。我们将在2012年年底前,爱尔卡集成水槽还将陆续在重点城市打造逾50家爱尔卡集成水槽服务形象专卖店,各专卖店实行不同产品线的全面整合,将以统一的装修、统一的风格、统一的产品、统一的服务为广大的零售渠道消费者更好地提供产品及服务。同时爱尔卡也将根据区域发展情况,进行有效渗透,拓展服务形象店的数量和形式(家门口专卖店、商场专卖店等),最终形成一个让消费者都能触手可及的营销服务网。相信不久的将来,每一个家庭厨房都能享受到爱尔卡带给您的健康、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