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北四环臻景现房,惟东湖湾!220、240平阔景户型!

房天下  2012-10-29 10:09

东湖湾位于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醇熟的国际化生活区,拥有完备的商业、交通、等生活配套。这里又坐拥城市大美景观带,西有北小河公园、望湖公园簇拥,南有北小河全系河景环绕。周边还有北辰、鸿华、北湖九号等三座高尔夫球场,并且在8行车半径内,满足人士日常社交、工作、会友的需求!东湖湾,经历6年不懈追求,无论园林、户型、配套等方面,都十分完善,可谓望京居住理想之所!

东湖湾三期,4月已现房交付,开创了望京现房购买时代!目前,临河景观楼王已加推新品——220、240平阔景户型!临河景观楼王,仅三栋,拥有绝佳景观视野,可将北小河全系河景、北小河公园景观、高尔夫球场、银杏大道、流水园林尽收眼底!景观楼王,不可复制的稀缺价值,成就望京置业理想!

240平尊阔户型,尽显世家风范。6米挑高多功能厅,可尊享双倍灵动空间、双倍大幅风景;恢弘主卧套房,配备180度超大落地弧形飘窗,240度卓然瞰景视野,北小河全系河景、北小河公园美景一览无余;5米面宽超然视野客厅,上演阳光和风景双重礼遇,彰显主人非凡气度。

220平大阳光户型,拥有16米南向超宽采光面,是东湖湾呈现给懂得生活人群的礼物,室内3个房间朝南,让起居室及餐区无阳光照射死角!大阳光户型,开启阁下阳光人生!

瑰宝级10万平超大水境园林,贝尔高师巅峰之作

10万平超大成熟园林,出自贝尔高师之手,相当于14个足球场面积!下沉式立体景观,以罕见20米园林落差,再现巴比伦空中花园传奇。10万平园林与迎宾路上的“银杏大道”组成一个超大景观带。大美东湖湾,北京公园社区典范!

醇熟生活配套,生活、购物、逛街

东湖湾位于“本体商业街-六佰本(小区网论坛)-华彩”商圈,周边大型商场、超市、餐饮均在5步行半径之内。其中,东湖湾的本体商业街区——金湖街,6月也即将完美呈现!86000平全业态商街,可实现业主生活、购物、逛街!

这里,坐拥13、14、15号城铁,步行至城铁站只需8。这里还有广顺街、利泽西街、京承高速等城市主干道环伺,并与城铁组成一个立体交通路网,未来出行畅通无阻!

引入和

东湖湾实现了业主“在家旁,读名校”的愿望。2011年9月,首批学生就,格顿幼儿园也早已接受了众多业主子女入园。

引入五星级物业服务体系

东湖湾引入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标准,拥有五星级的安保系统、五星级的服务标准、五星级的园区智能系统,为业主呈献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

开创望京双会所模式

东湖湾开创望京双会所模式,东西两个园区各配备一个高级会所,其中西区伯帝国际俱乐部已成熟运行,开创了诸多尊享的定制化服务:游泳馆、健身房、休闲美食、国际旅行、和签证等专属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