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大气雄风 缇香续写辉煌

房天下  2012-10-25 14:57

成立于1984年的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住宅开发企业,是地产业界的领头羊。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成为客户欢迎,社会尊重的企业。经过多年努力,万科逐渐确立了在住宅行业的竞争——成为行业个驰名商标。旗下“四季花城”、“城市花园”、“金色家园(小区网论坛)”等品牌得到各地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金色家园”是品相最、气息的一个系列。园林设计舒适独特,户型打造科学人性化,在范围内引起一时抢购热潮、创造销售传奇的“金域系”便位居其中。

“金域系”是由万科全倾全力奉献给置业者的一款宜居产品系列,覆盖北京、深圳、长沙、合肥等众多重点省市,并无一例外地引领了当地的居住新模式。“金域系列”包括“金域华府”、“金域蓝湾(小区网论坛)”、“金域国际”等众多产品,分别坐落于各城市的核心区域,商业、医疗、交通、等配套让其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北京“金域系列”金域缇香由万科、住总、首创联手打造,首次开盘即热销4亿,为大气雄风的金域系续写了辉煌。

金域缇香首次面世即大获赞誉,除了其得天独厚的区位,更重要得益于其优美的环境条件。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攀升,置业者们在择居的同时看中的不再仅仅是户型、交通,项目区域环境被放在越来越重要的位置。金域缇香尊落西南五环永定河畔,独享150公顷水面、1.3亿立方米流水量,传承流淌百万年的悠长历史,感受滔滔不绝的烟波浩渺。随着政府对永定河流域治理改造工作的不断推进,北京西南五环上“一河十园”的美丽景致也逐步呈献:马场水库、大宁水库、稻田水库,莲石湖呈众星拱月之势,碧湖相连,水天一色。与金域缇香紧紧相依的苹果园公园、世纪森林公园、云冈森林公园,绿意绵延,生机勃勃;妆点其间的大宁高尔夫球场、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和华科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让金域缇香的居者尽享惬意人生。

金域缇香占据稀缺绩优的版图、坐拥实至名归的品牌、尽享东南亚风情的园林、建筑科学前卫的设计,是购房者择居的绝佳机遇。现金域缇香115㎡三居稀缺热销中,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