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2012最新政策之深圳地税 企业研发活动税收政策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17 19:38

[摘要] 据2012最新政策显示,长期以来,深圳市地税局在强化税源管理、组织税收收入的同时,坚持依法治税,加大服务力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企业研发活动,为企业技术更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2012政策显示,长期以来,深圳市地税局在强化税源管理、组织税收收入的同时,坚持依法治税,加大服务力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企业研发活动,为企业技术更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的201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数据显示,在深圳市地税局控管企业中,有513户享受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优惠金额达83.65亿元,同比增长23.82亿元,增幅28.48%,优惠规模在地税部门中。

据悉,近年来,该局局领导多次深入高新技术企业调研,了解研发投入情况,解决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存在的问题。该局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纸、课堂和手册等多种载体专题宣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将精神和要求时间传达到纳税人。该局还专门系统地制定了《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管理办法》、《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管理工作规程》和《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项目指引》,从制度上规范税收优惠管理工作。

为节省纳税人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该局简化税收优惠备案流程,将办理流程由原先的前台-管理员-管理科科长三个环节,压缩为前台直接办理一个环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